用App外送消夜!等了1hr驚「串燒被偷吃一半」 他怒炸:開吃啦?太扯

2018年08月31日 08:51

▲網友叫Uber eats結果送來的餐點被偷吃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叫Uber eats結果送來的餐點被偷吃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點了外送竟然發生這樣離譜的事!一名網友表示,他30日晚上嘴饞,想吃串燒,於是點了Uber eats,然而從外送員手上收到串燒時,發現整包根本冷掉,而且包裝袋也已經被撕開,食物還被「吃剩一半」,讓人根本傻眼,「外送員是怎樣啦!太扯!氣都氣飽!」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他晚上9時58分叫了Uber eats外送,23時1分左右顯示已送達,但他在家門口站了10分鐘卻沒看到人,傳訊息問外送員還已讀不回,過了10分鐘左右,才看到外送員出現說「跑錯地方抱歉抱歉」。

「這就算了,最扯的是什麼?」網友說,因為整包串燒冷掉,準備要微波時,卻發現「包裝袋已經被撕開」,然後發現裡面吃剩了一半,「買9支,有一支只剩棍子,有2支被吃一半……」讓他相當氣炸,「TMD,外送員是怎樣啦,還能若無其事說抱歉送錯地方!何止送錯,都開吃啦!太扯!氣都氣飽!」

▲網友叫Uber eats結果送來的餐點被偷吃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點了9支,有一支只剩棍子,有2支被吃一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之後用APP反映這件事情,客服表示:「很遺憾讓您有這樣的體驗!我們知道您收到的餐點狀況不甚理想,但這絕對不是我們樂見的狀況!為此,我們已經將您此筆訂單費用全數退還,我們會持續地改善配送品質。」但還是讓他超火大,「等了很久送來的宵夜被別人吃過,眼睜睜看著宵夜卻不能吃。」

文章一出,其他網友們紛紛傻眼:「自己出去買最實在」、「好噁心喔」、「好誇張耶……還偷吃」、「不專業偷吃,起碼把食物往前推嘛」、「送錯吃錯真誇張」、「APP的客服都是官方回應方式,都是回覆句子懶人包」、「偷吃客人食物也太誇張了」、「這外送員以為不會被發現嗎」、「在爆料看到這個,誤以為是爆笑」、「他是不是想換工作才這麼做哈哈哈」、「要是我幫你送,我也是照吃不誤啊」等。

不過也有身為外送員專業網友表示,「看起來是外送員有兩張單送反,再回去換的時候另一個客人已經開吃,再送到你這的時候也沒檢查。基本上我們連上廁所都要很趕應該沒有那麼多時間偷吃,只是這也是Uber盲目的招募外送員沒有做到控管的下場,有些外送員真的很ㄎㄧㄤ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而原PO也表示,於App上投訴後,約莫半個多小時,客服用罐頭式的回覆已經退款,對於他們而言,這大概是「有處理妥善」了,「但對我而言,噁心的感覺依然存在,之後再繼續用Uber Eats訂餐的機會很低。」他認為,單純想吃消夜,花了很多時間,終於等到的食物竟然有問題,而且還是「被別人吃過」,令人倒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