澡堂壁畫師徒弟是女模! 女大生綁頭巾揮汗讓網友戀愛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澡堂壁畫師丸山清人27日帶著女徒弟出席展覽,沒想到卻在網路上意外引爆話題,原來這名女徒弟勝海麻衣除了是東京藝術大學的學生外,還是一名模特,外型清秀甜美,出席展覽時就算只穿著簡單的上衣和運動長褲,仍相當吸睛。

現年已經83歲的丸山清人是日本僅存3人的澡堂壁畫師之一,27日他帶著勝海麻衣出席位於東京足立區的展覽,師徒兩人頭上都綁著一條藍色的頭巾,身上也只穿著簡單的上衣、長褲,有些地方甚至還沾著顏料,除了現場示範如何作畫之外,也熱情與民眾互動,為的就是希望有更多人關注這項快要失傳的技術。

澡堂壁畫師徒弟超正還是名模特。(圖/翻攝自推特/katsumi0411m)

▲勝海麻衣(右)皮膚白皙,就算只是簡樸的打扮仍相當吸引人。(圖/翻攝自推特/katsumi0411m

而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對於澡堂壁畫師徒弟的清秀外貌相當驚訝,有些人還開玩笑直呼「戀愛了」,經過肉搜才知道,原來身高168公分的勝海麻衣還是一名模特兒,目前就讀東京藝術大學;而她的推特上鮮少放出自拍照,不是轉發模特工作的照片,要不然就是與澡堂壁畫有關的圖文,看得出來她對這項工作相當喜愛。

由於繪製澡堂壁畫通常需要在梯子上爬上爬下,需要耗費相當大的體力,網友們看到勝海麻衣付出的努力也紛紛留言讚賞,希望她堅持下去,別讓這門藝術真的失傳。對此,勝海麻衣也在推特上分享網友對自己的評價並回覆,「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我真的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