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Golf榮獲英媒評選年度最佳車款 全球累計熱銷3,400萬輛

Golf GTI Performance領軍 台灣福斯力推MSB模組化安全系統(圖/記者游鎧丞攝)

▲福斯老牌鋼砲「Golf」日前榮獲英國媒體評選為2018年年度最佳車款。(圖/資料照)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要說福斯(Volkswagen)陣中最為熱銷、最具知名度的車款,現今邁入7.5代的「Golf」絕對是夠格坐上「一哥」寶座;現行7.5代改款至今,以更為鮮明的家族設計語彙、數位化科技以及多元的動力編成,上市以來也飽受外界肯定;日前福斯Golf更榮獲英國權威雜誌「Auto Express」評選為「年度最佳緊緻型家庭用車」,足以想見Golf堅強的產品戰力!

買.不到/鋼砲界的第一把交椅:福斯Golf R(圖/翻攝自福斯)

▲Golf以全方位進化姿態,展現出全球最暢銷掀背車之態勢。(圖/翻攝自福斯)

綜觀福斯Golf上市以來的豐功偉業,不僅同步橫掃全球155個市場,也成為全球最為暢銷的掀背車款;根據資料統計,Golf至今全球累計銷售儼然突破3,500萬輛,可說是每40秒就出現一位Golf的新科車主,銷售表現精悍如此,也讓Golf成為福斯集團最為穩定的銷售主力。

回到台灣市場,台灣福斯也在2017年將7.5代小改款Golf正式導入國內;也帶給台灣消費者更為多元的車型編成,舉凡經典掀背車型、Variant旅行車及Sportsvan轎旅車型,更推出R-Line、GTI、R和全新發表的GTI Performance等性能車型。讓消費者得以因應自身需求,選購最適合自己的Golf。

Golf GTI Performance領軍 台灣福斯力推MSB模組化安全系統(圖/記者游鎧丞攝)

▲再加上陸續到位的科技配備及新穎動力編制,也讓Golf更具產品競爭力。(圖/資料照)

當然除了多元車型及動力編成外,現行市售Golf更搭載了12.3吋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全新9.2吋Discover Pro影音資訊娛樂系統(附原廠中文聲控衛星導航與手勢控制)等科技配備,佐以全車系標配的MSB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包含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以及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等,更大幅提升了Golf的產品競爭力。

同時因應全球節能浪潮,Golf也積極導入1.0 TS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規格,在動力、配備、安全三者皆備的前提下,也難怪這款昂首挺進7.5代的老牌鋼砲,能在國內外車媒評比當中,屢屢受到獲獎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