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老婆訊息嚇傻!丈母娘親授「宮鬥狠招」他崩潰 網笑:要報平安啊

2018年08月31日 02:08

▲▼偷看老婆訊息嚇傻!丈母娘親授「宮鬥狠招」他崩潰 網笑:要報平安啊。(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看到丈母娘親授的絕招,直接嚇傻。(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為了幫出嫁的女兒,「薑是老的辣」的媽媽總有許多招式傳授。一名男網友表示,他趁老婆去洗澡時偷看手機,無意間發現對方跟丈母娘的對話,瞬間讓他嚇出一身冷汗,只好截圖詢問網友「請問我該怎麼辦?」,但網友看完全都笑翻,沒人要認真幫他解決。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趁老婆去洗澡時偷看對方的聊天訊息,沒想到竟看到晴天霹靂的對話;照片中可以看到,老婆向他的丈母娘說,「今天胸口悶得慌,等等揍他(指原PO)一頓出出氣。」

「不要做無理取鬧的事」經驗老道的丈母娘回,「先翻舊帳鋪陳一下」,瞬間將自己的經驗傳授給愛女,讓對方有理由可以對女婿出氣,而原PO也被這短短2句話嚇到頭皮發麻,直接PO文詢問網友該怎麼辦。

▲▼偷看老婆訊息嚇傻!丈母娘親授「宮鬥狠招」他崩潰 網笑:要報平安啊。(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日前冷戰也被老婆反將一軍。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坐在客廳喝酒,然後突然說胸口悶直接揍她XD」、「打給岳父問怎麼熬過來的」、「令夫人應該是抖s」、「丈母娘講的在理阿,打架要有理由」、「快拿藍色的紙貼她額頭」、「丈母娘~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也有網友說,「胸口悶就揉揉胸啊」、「這女兒絕對是親生的」、「看前一句還覺得丈母娘明理人,下一句笑噴了」、「請問丈母娘得過後宮爭鬥的冠軍嗎」、「記得每小時都要上來報平安」、「擒賊先擒王,晚上先處理丈母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