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法國!萬朵玫瑰的夢幻花園就在台北 拍照還能拿頂級體驗組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玫瑰花一直象徵著浪漫少女心,LANCOME絕對完美系列升級,在台北東區打造出超美的「蘭蔻玫瑰花園」,運用萬朵粉色、紅色、桃紅色的玫瑰花,打造出非常美麗又奢華的法式花園,而且是頂級保養系列首次舉辦大型活動,在假日開放給一般民眾,可以前往拍照打卡。

▲蘭蔻。(圖/品牌提供)

▲蘭蔻。(圖/品牌提供)

▲蘭蔻超美的玫瑰花園。(圖/品牌提供)

以萬朵玫瑰設計出的「蘭蔻玫瑰花園」,不僅有滿滿的花朵,還打造出5感體驗的空間,可以透過嗅覺、聽覺、觸覺還有視覺感受這次全新更新的絕對完美系列保養,還搭配AR技術,在玫瑰花的簇擁下,跟朋友來這裡拍照,不但可以獲得可愛的動圖,還能夠免費拿體驗組,享受新品的頂級訂製美肌呵護。

▲蘭蔻。(圖/品牌提供)

▲可以跟好友來拍照打卡。(圖/品牌提供)

蘭蔻旗下頂級的絕對完美系列,將關鍵成份「大馬士革晨露玫瑰」升級到100%,搭配上普羅旺斯千葉玫瑰、黑鑽玫瑰,推出乳霜、精華、乳霜豐潤版、化妝水,更加強化的修護力,可以幫助肌膚重現逆齡美肌。

▲蘭蔻。(圖/品牌提供)

▲蘭蔻。(圖/品牌提供)

▲蘭蔻全新絕對完美系列更新。(圖/品牌提供)

【蘭蔻玫瑰花園 開放時間】

日期:9/1(六)、9/2(日)、9/8(六)、9/9(日)、9/16(日)
時間:12:30 pm~19:30 p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8號

關鍵字:

LANCOME, 蘭蔻, 玫瑰,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