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人生勝利組!新店別墅區2字頭 幸福健康一次到位

▲▼▲ 選對好房子,帶著一家老小重啟美好新生活,還能享受山居美景,健康一輩子!(圖/伴山別墅提供)

▲選對好房子,帶著全家重啟美好新生活,還能享受山林美景,健康一輩子!

圖、文/伴山別墅提供

換屋,是中壯年一生重要決定。家中成員增加、長大、老了需要住一起照顧等等,就該換大一點的房子。然而市場上那麼多物件可以挑選,如何找到理想新住家呢?建議可從區段環境、交通、生活機能、社區規劃、產品實質、換算價格擁有的C/P值等不同面向來整體思考。

換屋買新不買舊,舊屋管線老舊、火災頻傳、漏水、壁癌、不耐震,花上百萬整修,付二三十年房貸,沒有殘值,銀行認定50年價值,不能住又不好賣、難都更,得不償失。

▲▼▲ 選對好房子,帶著一家老小重啟美好新生活,還能享受山居美景,健康一輩子!(圖/伴山別墅提供)

▲ 位於新店的伴山別墅近市心,方便衝事業又兼顧家庭品質,享你所想!

但為了「就近」買在市中心精華地段、全家夠住的新房子,房價駭人之高,卻不如想像中的便利。高昂房貸、房間狹小、車水馬龍、空氣污濁,每天還要忍受塞車動彈不得之苦,休閒活動空間也有限。

其實你還有更好的選擇—新店的「伴山別墅」。新店稀有2字頭房價,卻擁有20分鐘直達敦南,25分鐘抵達信義計畫區,30分鐘直通南軟、內科、汐科的交通優勢。已動工的安坑輕軌預計2021年通車,未來將與環狀線銜接快速通往北市中心,交通便利再提升外,也享未來增值利多。

▲▼▲ 選對好房子,帶著一家老小重啟美好新生活,還能享受山居美景,健康一輩子!(圖/伴山別墅提供)

▲ 20分到敦南、25分到信義的優質別墅社區,只要2字頭心動價。

想想看,住這裡上班交通快,早到公司專心工作、衝業績、助升遷;少加班,家庭事業都兼顧!而房價大省一筆,不只換新車,連小孩教育、留學費都準備好了!

住伴山別墅,回家快多陪另一半,多陪孩子運動、在千坪休閒會館玩,健康舒暢!住這裡,省下時間預算,做更多事存更多錢,樂齡退休有保障,夫妻安心養老,還能一起環遊世界了。

該建案專案經理白皓天表示,當都市空氣汙染嚴重,市區住宅緊閉門窗,「伴山別墅」的住戶卻能沐浴在綠海、鮮氧、芬多精裡大口呼吸;當許多人還在汲汲營營埋頭賺錢買房,「伴山別墅」不僅給你最漂亮的價格,還有令人驚豔的居住環境。是個讓全家健康、財富增值的社區,希望住戶買的不只是房子,更能兼顧換車、升遷、家庭、健康、養生,一次擁有到位的幸福健康宅。是讓同事親友都羨慕,智慧的首選,也是幸福健康宅,一生完勝的歸宿!

▲▼▲ 選對好房子,帶著一家老小重啟美好新生活,還能享受山居美景,健康一輩子!(圖/伴山別墅提供)

▲ 「伴山別墅」就座落在打造為高質感的歐風花園小城,想看四季迷人景致不用特別跑外地,在家就能擁有。

「伴山別墅」基地面積45000坪,街廓、棟距寬廣。社區以歐風別墅花園為風格設計,另規劃近1000坪的獨棟會館,讓全家人歡享豐富設施天天渡假。市心稀有2字頭房價,總價1580萬起買60坪景觀大四房。另有極景41~66坪大3~4房,及65~130坪別墅。

詳洽「伴山別墅接待中心」
賞屋專線:(02)2200-516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100號旁
官網:http://www.mountain-vill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stmountainvilla

關鍵字:新店安坑別墅伴山別墅景觀換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想當海外包租公趁現在!插旗曼谷市中心高級美寓 台幣500萬有找

隨著台灣房市低迷,指標城市雙北房價持續下探且租金報酬率低,增值時機已過。不過,仍舊熱衷不動產的投資客在此時更是選擇轉向海外插旗置產,更有不少首購族把人生的第一間房買在國外,這在海外房產商來台舉辦說明會..

8/23 09:00

新板藝文特區罕見巴洛克崗石城堡 青年備好29萬輕鬆成家 

北部生活居大不易,年輕小資族薪資不漲,只有租金逐年上揚,不僅存到第一桶金的時間拉長,距離買房成家的夢想也越來越遠。知名建商「興富發建設」全新建案「興富發大悦」將城堡建築帶到北台灣,近期更以震撼價「訂簽..

8/8 16:26

簽下去就賺$2400up!鄉民解謎遠傳599竟比499「吃更飽」

還記得$499上網吃到飽申辦熱潮嗎?自從電信龍頭打響第一炮後,隔日門市排隊民眾比銀行倒帳擠兌人潮還猛。「審視合約、精算資費」已然成為全民運動,消費者如今更懂得在申辦之初就拆解合約秘密,並組合出最適合自..

8/24 15:09

破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強持久粉底挑戰試色在台灣!蘭蔻帶底妝控體驗命定色

2018年8月16日下午3點半,由國際美妝領導品牌蘭蔻號召200位底妝控,以及30位蘭蔻專業彩妝師齊聚一堂,他們必須依照金氏世界紀錄公司規定的賽程,挑戰在一個小時內完成最多人粉底試色。蘭蔻為此特別邀請..

8/24 16:07

研究:適度打怪有益身心!魯蛇翻身有望 職場戰場由你凱瑞

在職場載浮載沉的日子,大家一定碰過存心找你碴的同事或上司吧?別怕!現在就邀他一起加入角色對戰的RPG手遊,把自己的遊戲怒氣值衝到最滿,再來一記武魂變身終極必殺,在三國亂世show出你的謀略和實力,讓他..

8/25 10:00

隨時隨地都在看屋 女星台北市擁4房

演員出身、現在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雖然外表有著公主長相的精緻樣,但實際上她卻吃苦耐勞、並有著不服輸的性格。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夫妻倆積極在台北市購屋、利用房產守財,鍾欣怡說,用女生的眼光選屋買屋,不怕沒房客。

48分鐘前

蓋養老房照顧父母!男子遭親姊妹設局…房和土地沒了還被趕出家門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燃盡自己的青春照顧父母,還須分神守護兩老的產業,未料卻遭6個親姊妹以讒言背叛,落得被父親逐出家門、失去土地繼承權下場。

56分鐘前

基本地震險「理賠只150萬」不夠?她曝實用1表格:建議多保1種

花蓮月初發生大地震,之後全台餘震不斷,部落客「夏綠蒂聊投資」就在粉專以「你知道嗎?基本地震險理賠只有 150 萬」為題發文,她之前買房曾研究過「地震險」,才知道「全倒才理賠 150 萬」,並進一步查到「超額地震險」與「擴大地震險」,建議有能力的話,超額地震險可以投保一些,避免發生最大意外時經濟陷入困難。

57分鐘前

愛河百億大案520將登場 國賓飯店危老改建爆爭議

520檔期愛河畔有2個百億大案蓄勢待發,不過近期最受矚目的卻是愛河首排的國賓飯店,爆出爭議。地方團體質疑國賓飯店2020年剛通過結構安全評估,卻在2022年被認定是危樓,而拿到暴增的容積獎勵。外界預估,未來該棟景觀宅至少6字頭起跳。

1小時前

1380萬調降30萬 一約看「秒漲100萬」他怒找下間!內行逆風

有買房族近日在網上看到一個12月的物件,因為對方都沒有更新,他就致電詢問是否還有要出售,想約時間看房。沒想到過兩小時再看一次,價格竟然調漲100萬。更傻眼的是,本來明明是調降掛售,這一漲,他無言地果斷放棄,「再去看下一間了,這間就留給盤子」,引發話題。

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