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也淪陷的按摩手技!台北3間隱藏版貴婦SPA,這才叫放鬆啊

▲隱舍「輕盈舒活課程」重點手技,看了就好舒服啊!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這是個過勞的時代,心理過勞、肌膚過勞,肌肉更替我們承受日常所有的壓力!這時妳需要來場SPA,幫助身心靈重新開始。《ET FASHION》蒐羅了3間位於台北市的按摩、護膚療程,而且沒想像中的貴喔!

▲隱舍,輕盈舒活。(圖/隱舍提供)

▲隱舍肩胛骨縫加強手技。

隱舍 李敏鎬來台指定
有人說,全台北最美好的SPA就在隱舍(Nuance Privee),就連李敏鎬先前來台時都報到,因其不只隱密度佳、從服務、產品到手技,都無人能敵。

最近隱舍推出全新「輕盈舒活課程」,專門針對久站久坐、作息不良的上班族設計!特別著重於腫脹雙腿、腹部、腋下等,搭配義大利專業通路品牌VAGHEGGI金粹植萃粹按摩霜、循環窈窕按摩油,去腫脹、解痠痛,消滅視覺虛胖。

▲隱舍,輕盈舒活。(圖/隱舍提供)

▲VAGHEGGI金粹植萃粹按摩霜。

課程起始於柔緩引流,韻律有致地以太極手法,推趕全身淋巴,再柔中帶勁疏通掌管全身水分循環的膀胱經,全方位「直向推滑」、「橫向揉按」,加強「排水穴點揉按」、「被動式瑜珈伸展」零死角柔軟疲憊雙腿、放鬆緊繃關節,做完身材秒小1號!

▲隱舍,輕盈舒活。(圖/隱舍提供)

▲隱舍 輕盈舒活課程 120分鐘,4,500元。

VALMONT 名媛預約爆滿
VALMONT最知名的莫過於「肌密更新面膜」,孫芸芸和她的母親都是多年愛用者。其實他們家的手技也厲害,許多台灣嫁入豪門的主播、明星,都是VALMONT療程的常客,SOGO敦南專櫃的護膚時間開放預約後,總是很快被訂滿。

▲VALMONT,肌密更新面膜。(圖/VALMONT提供)

▲肌密更新面膜 50ml,7,800元。

由於壓力、汙染因素,使細胞無法完整吸收氧氣與養份,肌膚失去原有生氣活力。經典療程以輕舞韻律的獨家「蝴蝶手法」,搭配殿堂級保養品「肌密更新面膜」,迅速有效補充所需的活力能量,結束後照鏡子,絕對充滿驚喜!

▲VALMONT,肌密更新面膜。(圖/VALMONT提供)

▲VALMONT 活力生機護理 80分鐘,4,200元。

瑞士瑞妍 重現好萊塢手技
如果有在國外5星級飯店做過SPA,對Cellcosmet瑞士瑞妍就不陌生,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珍妮佛安妮斯頓都是愛用者。最近台灣有了全新療程,有鬆弛、紋路問題者,絕對要試試。

▲瑞士瑞妍,賦活肌密膠原膜課程。(圖/瑞士瑞妍提供)

▲活力金純乳霜 50ml,18,000元。

護膚過程中,美容師以輕柔專業的手法,悉心呵護肌膚。其中最特別的是,在敷膜環節之前,使用含生物科技壓縮分子配方的晶瓷彈力/激光煥白膠原濃縮液,接著敷上能全面包覆臉部與頸部的膠原膜,加強豐潤彈力功效。

▲瑞士瑞妍,賦活肌密膠原膜課程。(圖/瑞士瑞妍提供)

▲Cellcosmet 賦活肌密膠原膜課程 120分鐘,6,50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