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投中國不輕鬆 吳昇峰:比韓國壓力更大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吳昇峰。(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昇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雅加達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中華棒球隊30日1比0險勝中國,中華隊先發投手吳昇峰先發5.2局無失分,幫助中華隊驚險贏球,賽後他坦言投這一場比投韓國壓力更大。

今日吳昇峰在休息3天之後再度先發,5.2局被擊出4支安打,2三振,1次四壞球,無失分,吳昇峰表示,對中國有莫名壓力存在,賽前針對情蒐資料研究,非常感謝情蒐付出,有了上一場對韓國經驗,更相信情蒐資料。

吳昇峰表示,沒想到這場比賽這麼驚險,不曉得為什麼對中國打得戰戰兢兢,還好結果是好的,其實以前遇到中國次數不多,對方打者彼此瞭解也不深,今天變速球狀況不是很好,後來跟捕手討論,改以伸卡球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昇峰表示,亞運出發前有被告知要投韓國與中國,所以有特別準備,韓國打擊陣容豪華,就是全力一拚,對中國這場壓力比韓國還大,主要是潛在的壓力,今天用球數沒有很多,如果後面比賽需要我還是會上,畢竟業餘盃賽也都是這樣,已經很習慣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