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中華贏日本或大陸勝韓國 中華晉級金牌戰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亞運棒球球複賽第1天賽事結束,中華隊以2勝0敗領先,31日中午大陸擊敗韓國,中華隊就可以闖進金牌戰,若韓國勝大陸,中華隊必須擊敗日本,就可以打進金牌戰,若輸日本也要輸2分以內。

由於韓國5比1勝日本、中華1比0勝大陸,目前中華隊是2勝0敗,日本及韓國都是1勝1敗,大陸是0勝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日下午1點(台北時間)韓國與大陸的比賽,大陸擊敗韓國,兩隊是1勝2敗,中華隊得以打進金牌戰。

在此情況之下,中華隊31日晚上7點30分對日本的比賽,中華若輸的話,金牌戰對手將是日本,若中華勝日本,形成日本、韓國及大陸戰績相同,比較對戰優質率決定1隊勝出。

如果韓國擊敗大陸,取得2勝1敗,將晉級到金牌戰。晚上中華隊必須擊敗日本,取得3勝0敗晉級金牌戰,再與韓國交手爭金。

在韓國勝大陸之後,如果中華輸日本的話,形成中華、日本及韓國比較對戰優質率,中華要輸2分以內,可以跟韓國晉級金牌戰,輸3分以上就無緣闖進金牌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