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樂團主唱激吻對象「不是老婆」!友人爆料:他很會舌吻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30日釋出「搖滾樂最大的殺手就是女人」幕後花絮,公布林辰唏、李亦捷、姚愛寗在電影中扮演重要的關鍵角色,既是成員間的潤滑劑、樂團的幕後推手,也在不知不覺間打破了團員間的和諧,成也女人、敗也女人!

▲▼《搖滾樂殺人事件》林辰唏、李亦捷、楊大正。(圖/星泰娛樂提供)

▲▼《搖滾樂殺人事件》李亦捷、楊大正熱吻。(圖/星泰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搖滾樂殺人事件》林辰唏、李亦捷、楊大正。(圖/星泰娛樂提供)

林辰唏飾演的愛莉絲從純情學生妹躍成叛逆搖滾女孩;李亦捷飾演的Lulu默默守候「獨裁者樂團」,對楊大正飾演的「魔神仔」一片癡情;姚愛寗演出殺人犯的女兒娃娃,性格壓抑、怨恨令她背負殺人犯女兒罪名的父親,卻也潛移默化走上爸爸最愛的音樂之路。

電影花絮中林辰唏大爆李亦捷的料:「我記得你有說過(大正)很好親,跟我說他很會舌吻。」李亦捷則大力澄清:「沒有!你亂爆料!」楊大正獻出銀幕初吻戲,老婆山東知道嗎?他笑說:「希望這段先不要剪進去,我再找良辰吉時跟她解釋一下。」俏皮互動格外吸睛。

▲▼《搖滾樂殺人事件》林辰唏、李亦捷、楊大正。(圖/星泰娛樂提供)

▲《搖滾樂殺人事件》林辰唏從純情妹變成叛逆女。(圖/星泰娛樂提供)

監製林大鈞談及與林辰唏合作:「剛開始覺得仔仔看起來很跩,但這就是我們這部電影要的氣質,搖滾客對這種女生高不可攀都很容易投降,事實上多數酷酷的女生也都愛搖滾人。」

這部電影也是林辰唏當媽後首部作品,她自嘲總對別人愛理不理,最難的是演純情妹:「純情妹這件事情我沒有什麼體會過,應該說我不會為了某一個人特別去看他的表演,不太幹這種事,所以我其實想藉由角色去體會這件事情。」

導演游智煒談到與李亦捷第一次合作:「角色戲份雖不多,但每一場情緒都很重,她等於是站在觀眾的觀點,去看樂團的組成到崩解,每個階段都表示樂團的進程。」開拍前李亦捷還自己到酒吧實習,並請調酒師教學現場實況作足功課,相當敬業。《搖滾樂殺人事件》9月1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