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相信球員控制球棒能力 林書逸觸擊敲致勝分

▲▼ 0727 中華職棒28年-中信VS富邦-林書逸。(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書逸。(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30日面對富邦悍將,前6局遲遲無法攻下分數,7局下林書逸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觸擊,成功形成內野安打,幫助兄弟拿下致勝分,該局兄弟拿下3分,以3比0擊敗富邦,史耐德說:「當下是個很適合下達戰術的時機,也很相信林書逸控制球棒的能力。」

兄弟與富邦前6局無法攻下分數,7局下富邦換上林晨樺登板,彭政閔、周思齊接連敲出安打,換上賴鴻誠後,三振張志豪,不過被林書逸突襲短打形成內野安打,丟了1分,黃鈞聲再敲出安打,富邦再丟分數,張竣龍登板解決林智勝,再被王威晨敲出安打丟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逸說:「一上場時已經設定好要攻擊的球路,所以沒有看教練的戰術,直到教練在一旁大喊,我才看了教練,還看了2次才看懂教練戰術,很開心最後能完成教練給的任務。」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林書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