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美和超過15年再出好投手 彭政閔期待吳世豪表現

▲吳世豪。(圖/富邦悍將提供)

▲吳世豪。(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19歲新秀投手吳世豪30日先發面對中信兄弟,主投6局僅被敲1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掉分,但隊友打線不幫忙,牛棚投手在7局丟3分,最終富邦0比3輸球,談到自己首度先發的表現,吳世豪說:「還是很緊張,也投出過多的保送,不如預期」並給自己打了70分的分數。

吳世豪首度先發,球速不像初登板時一樣,連續飆出150公里速球,他說:「因為要投長局數,而且後面有7個人在為我防守,教練賽前也告訴我,就是盡量攻擊好球帶,不要讓球數落後,造成自己的壓力,所以就攻擊好球帶,讓隊友去防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吳世豪投完6局,用球數也不多,自己認為還能再往下投,但最終富邦在7局換投,他說:「以教練安排為主。」

美和中學畢業後加入職棒,吳世豪面對大21歲的學長彭政閔,他說:「沒特別的感覺,當下沒有去注意任何事,就是專注攻擊好球帶。」

雖然賽前彭政閔才得知吳世豪是自己學弟,但他表示,美和中學自從潘威倫、吳偲佑該屆畢業以後,已經許多年沒有出現宰制力強的投手,大學長彭政閔也期待吳世豪表現,希望他能成為有壓制力的王牌投手。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吳世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