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高貴妃尬舞魏瓔珞! 私下萌樣遭出賣…畫面瘋傳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掀起超夯話題,即便如今已經播畢,但討論熱度依舊居高不下,各宮嬪妃們戲裡戲外都是話題,吳謹言近日就曝光了一段片場拍攝幕後花絮,只見劇中囂張跋扈的高貴妃,其實戲外非常活潑,也很平易近人,甚至還在拍攝空檔與吳謹言尬舞,讓人笑翻。

►看更多「延禧攻略」新聞

▲▼高貴妃在片場跟魏瓔珞尬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秒拍、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貴妃在片場跟魏瓔珞尬舞的片段在微博瘋傳。(圖/翻攝自愛奇藝、《新浪娛樂》秒拍)

吳謹言近日受邀擔任陸媒《新浪娛樂》的一日小編,體驗不同於以往的工作日常,第一次當小編的她,還出賣了一段自己的私藏影片來回饋粉絲,只見她趁著拍攝空檔,直接在片場跳起舞,站在一旁的高貴妃也被歡樂氣氛感染,下秒也開始加入耍寶行列,兩人分別穿著宮女及貴妃的戲服,在現場跳舞的畫面,在微博上也引起瘋傳。

▲▼高貴妃在片場跟魏瓔珞尬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秒拍、微博)

▲▼高貴妃與跟魏瓔珞一起在拍攝現場跳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秒拍)

▲▼高貴妃在片場跟魏瓔珞尬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秒拍、微博)

事實上,飾演高貴妃的大陸女星譚卓,演戲經驗豐富,甚至還曾憑藉著出道之作《春風沉醉的晚上》,提名坎城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項,演技備受肯定,但其實她的出道年僅9年,而《延禧攻略》是她首部參演的電視劇作品,雖然在劇裡早領了便當,但她囂張跋扈的模樣,以及高亢尖銳的嗓音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難得見到她私下搞怪的一面,粉絲們也非常開心,紛紛大讚兩人非常可愛,並直呼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拍攝花絮。

►看更多「延禧攻略」新聞

►觀看高貴、魏瓔珞片場尬舞請點這裡

▲▼譚卓演技精湛,首次出演電視劇就爆紅。(圖/翻攝自譚卓微博)

▲譚卓演技精湛,首次出演電視劇就爆紅。(圖/翻攝自譚卓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