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客串《金家》?一張照劇透 網暴動了

2018年08月30日 21:08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金家好媳婦》最近漢聲被診斷出血癌住院,悲哭一票網友。佳佳超Get時事,鼓勵病中的漢聲快點好起來、12月一起去看天團玖壹壹的演唱會。沒想到,天團真的來了!

▲▼玖壹壹疑似客串《金家好媳婦》。(圖/翻攝高宇蓁臉書)

▲玖壹壹到《金家好媳婦》攝影棚。(圖/翻攝高宇蓁臉書)

佳佳在劇中對漢聲說:「漢聲,你要趕緊好起來,你最喜歡的團體玖壹壹,在十二月的時候要舉辦演唱會,我們不是說好,等要開賣的時候要一起搶票!」

▲▼玖壹壹疑似客串《金家好媳婦》。(圖/翻攝高宇蓁臉書)

▲天團玖壹壹來了,《金家》幕前幕後搶著合照。(圖/翻攝高宇蓁臉書)

玖壹壹曾在臉書分享這有趣片段,寫道:「漢聲跟佳佳12/8要來看演唱會。」飾演金欣蓉的高宇蓁,30日在臉書Po出照片,玖壹壹真的來《金家》了,照片中也有飾演漢聲的傅顯濬,以及照片中的病床一角,似乎是上演偶像鼓勵癌症粉絲橋段。《ETtoday》詢問高宇蓁,玖壹壹是客串嗎?她笑而不答,不願先劇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