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住同一房 徐瑋吟媽想見她「還要提前預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想見女兒還得提前預約?藝人徐瑋吟(鮪魚)與媽媽大方分享母女間的互動,她媽媽打趣表示,常常看不見女兒人影,讓一旁的徐瑋吟笑說:「我是透明的,所以妳眼裡沒有我!」媽媽笑說:「雖然妳是農曆七月出生的,但是還不是透明的!」逗得主持人曾國城大笑。

▲徐瑋吟與馬國賢。(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徐瑋吟與媽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徐瑋吟與媽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大談親子互動的趣事。徐瑋吟媽媽表示,雖然全家同住一房,但自己12點睡覺時女兒還沒回家、早上7點起床她則還在睡,作息時間不一樣所以常常見不到人。徐媽媽還說,要跟女兒溝通常得透過通訊軟體,想知道女兒在近況就得看女兒的臉書,連爸爸生日還得一個月前跟女兒預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瑋吟與馬國賢。(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馬國賢與70歲的媽媽感情相當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馬國賢與媽媽則是不斷互相鬥嘴,提到馬國賢的潔癖,主持人曾國城也好奇到底是源自於爸爸還是媽媽,只見馬媽媽無奈地說:「我也不曉得,我也想說我會不會抱錯了!」讓現場一陣大笑。

馬國賢在節目上表示對媽媽的感謝,尤其管教上之嚴格,因為馬媽媽超怕眷村環境長大的三兄弟會學壞去當流氓,所以從小就是嚴格管教,馬國賢笑說從小到大最怕塑膠水管跟竹掃把,一雙腿常被打到傷痕累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