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皇后」秦嵐才撐得起的時尚 金幣、金腰帶上身霸氣十足


▲秦嵐穿VERSACE,很有娘娘的霸氣啊。(影/圖翻攝電視劇延禧攻略、秦嵐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秦嵐靠著《延禧攻略》再度翻紅,她所飾演的富察皇后溫婉無爭,角色深植人心,完美收官後,劇組舉辦慶功答謝會,秦嵐換上VERSACE(凡賽斯)衛衣與綠色鉛筆裙,「穿越」後的她看起來前衛年輕,活力十足,娘娘出手,大家通通都得讓開,輕輕鬆鬆收穫不少讚美。

▲秦嵐VERSACE。(圖/翻攝秦嵐微博)

▲▼延禧攻略。(圖/翻攝電視劇延禧攻略微博)

▲秦嵐飾演的皇后超溫柔,回到現代穿VERSACE,一樣有娘娘的貴氣。(圖/翻攝秦嵐、電視劇延禧攻略微博)

秦嵐穿VERSACE 2018秋冬系列出場,胸前大大的VERSACE字樣潮流感十足,但配上鮮綠色的鉛筆裙與金色的腰帶、金幣耳環,仍有不少皇族貴氣,一身穿搭遊走在既前衛又有古代宮廷的華麗。選穿這套出席《延禧攻略》慶功,選得相當巧妙。

▲秦嵐VERSACE。(圖/翻攝秦嵐微博)

▲娘娘出手,時尚度不同凡響。(圖/翻攝秦嵐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這身穿搭還意外劉露出皇后娘娘的少女心,髮型是俏麗的辮子,腳上是JIMMY CHOO的波卡圓點網紗高跟鞋,女孩味100分!很難讓人忘記,37歲的她靠著這兩點,還意外得到「俏皮可愛」的讚美!實在厲害。

▲秦嵐VERSACE。(圖/翻攝秦嵐微博)

▲秦嵐VERSACE。(圖/翻攝秦嵐微博)

▲秦嵐綁俏皮髮型搭配網紗高跟鞋,意外流露少女心。(圖/翻攝秦嵐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