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墓園拍抖音!道士深夜「拿葫蘆」收3殭屍…陵園怒了

大陸中心/鄒鎮宇報導

安徽省六安市一群男子為拍「抖音」影片,挑在中元節的深夜跑到墓園內,扮演道士及殭屍惡搞,並將影片PO網。影片瘋傳後,陵園也貼出澄清公告道歉並報案。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身穿黃色道服,手拿雞毛撢子及葫蘆,對著3名假扮「殭屍」的男子比手畫腳,旁邊還有人負責攝影、燈光等,影片被上傳後也引起網友憤怒。

▲▼中元節墓園拍抖音!道士深夜「拿葫蘆」收3殭屍…陵園怒了。(圖/翻攝梨視頻)

▲▼道士深夜拍抖音的行為讓陵園怒了。(圖/翻攝梨視頻)

▲▼中元節墓園拍抖音!道士深夜「拿葫蘆」收3殭屍…陵園怒了。(圖/翻攝梨視頻)

龍山陵園官方表示,這些身分不明的惡搞者已經觸碰到道德的底線,完全不尊重逝者,他們已經針對擾亂公共秩序的部份報警,也對墓主家屬感到非常抱歉,日後會加強管理、深夜巡邏。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得我尷尬症都犯了」、「智障千千萬,快手抖音佔一半」、「這些智障關他們在公募陪睡一個星期即可」、「晚上去墓地騷擾死者,小心晚上找你算賬」、「無底線惡搞,有什麼意義」、「又是抖音。這些人真的是想紅想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