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上學和咘咘不同幼稚園 方志友放心:她適應力很強

2018年08月30日 19:42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延禧攻略》正夯,方志友也陷入追劇風潮,白天要帶小孩,但到了晚上就會「早點把小孩打昏(睡覺)」,每天看到凌晨3、4點才睡,超級瘋狂。近期大女兒Mia將上幼稚園,她一點也不會失落,反而笑說女兒太皮,仗著有爸爸楊銘威寵愛還會頂嘴,「太欠揍了,去學點規矩。」

▲方志友代言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圖/屈臣氏提供)

▲方志友代言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圖/屈臣氏提供)

▲方志友出席代言活動,粉紅泡泡主題超少女。(圖/屈臣氏提供)

方志友30日出席代言活動,活動主題跟粉紅泡泡有關,她也分享初戀是自己追求,在大學念衝刺班時,喜歡上坐在附近的紅髮同學,直接遞了紙條告白,更留下電話,最後兩人交往一年多,有一段開心回憶,她不擔心老公楊銘威生氣,「拜託,他自己才愛聊前女友吧!」

▲Mia咘咘同為獅子女陣線。(圖/翻攝楊銘威、賈靜雯臉書)

▲Mia、咘咘同為獅子女陣線。(圖/翻攝楊銘威、賈靜雯臉書)

方志友和楊銘威育有一女Mia以及一子楊楊,大女兒即將上幼稚園,雖然和好友咘咘不同校,但她一點也不擔心獅子座女兒社交能力,有常常帶她出去,也有上才藝課,適應力很強。但唯一一點受不了女兒,就是老公楊銘威是「女兒控」,女兒常常拿此頂嘴,像有次要女兒睡覺,但女兒竟然拿爸爸的話:「還沒到睡覺的時間」,讓她好氣又好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