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別跑啊!哀怨巴哥桌腳抓水煮蛋 無奈手太短...網友笑翻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臭蛋蛋!快點給本汪過來!網路最近流傳一則可愛短片,內容是一隻可愛的巴哥犬,帶著一股哀怨臉,無奈手手怎麼伸長...就是抓不到眼前的蛋蛋,可憐的模樣讓網友不禁笑出來,直呼「太可愛啦~好像快哭了」。

▲別跑啊!哀怨巴哥桌腳抓水煮蛋 無奈手太短...網友笑翻。(圖/翻攝自Facebook/汪汪仙貝)

▲汪汪:蛋蛋別跑啊~(圖/翻攝自Facebook/汪汪仙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巴哥雙眼亮晶晶,緊盯桌上水煮蛋。只見牠兩腳站立,沿著桌子邊緣要抓蛋,結果對方一直滾、一直跑,讓汪星人好著急,連忙衝到另一頭要拿,好像在說「臭蛋蛋~別走啊」。

短片由抖音用戶「173341751」所貼出,寵物粉專也分享,至今吸引3萬多次人看過,網友紛紛逗趣說,「蛋蛋別走~」、「怎麼這麼可愛啦」、「好可愛的巴哥」、「水煮蛋的魅力」、「牠一張要哭的臉」、「好像在練撞球」、「巴巴想吃蛋蛋啦」。

巴哥:蛋蛋你別走

汪汪仙貝發佈於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巴哥水煮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