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台最大創作平台CITY CAFE咖啡杯文創設計徵稿

▲▼ 【廣編】全台最大創作平台CITY CAFE咖啡杯文創設計徵稿。(圖/業者提供)

圖、文/統一提供

CITY CAFE自2004年上市以來,帶起全民品味城市咖啡的風潮,2017年更創下3億2千萬杯的空前銷售紀錄。如今CITY CAFE不只是一個最受歡迎的品牌商品,更是屬於全民最珍貴的每日生活體驗和美好回憶,且先後與王春子、蕭青陽、聶永真、Daniel Wong等知名大師合作,如今CITY CAFE決定開啟全台最大創作平台,使得所有創作者能盡情發揮創作才華及能量。

CITY CAFE將從2018年9月開始進行首發文創咖啡杯徵稿,每年1月到9月都會逐月發表全新的創意主題。此為長期徵稿活動,歡迎大家依照每月所設定的不同主題創作,第一個創作主題配合節慶訂為「新春開運過好年」,預計將成為2019年1月第一波文創咖啡杯。此後每一個月的特定主題將會遴選一個創作品作為某一月份CITY CAFE咖啡杯的主題設計,預估曝光的數量將會超過2千萬杯以上,我們除了會將創作者姓名揭露於咖啡杯上,並會在活動網站中與大家分享該創意作者的創作理念及相關資訊。

活動詳細辦法請參照網站:https://cafedesign.7-11.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