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膝上10cm秀美腿!子瑜「天使來了」露耳公主頭美炸

2018年08月30日 17:30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才過了一年,TWICE長大了!今(30)晚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的第二屆「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眾星雲集,第二年受邀出席的TWICE,比起去年穿學生制服,這次全換上了連身小洋裝、露出大長腿登場,散發濃濃女人味,引起歌迷陣陣尖叫。

▲TWICE膝上10cm大長腿出場!子瑜上身包緊美炸根本「天使」。(圖/翻攝自vlive)

▲子瑜綁公主頭美炸被韓媒稱讚是「天使」。(圖/翻攝自vlive)

TWICE登上藍色紅毯時,守候多時的粉絲瘋狂尖叫,不同於其他團體穿同色系,她們分別用不同花色與剪裁的連身洋裝登場,隊長志效黑美人膚色,搭配全身黑緊身洋裝,及肩短髮看起來更顯成熟美;多賢灰色套裝小露纖腰,到大腿根部的裙襬和娜璉可說是一起比短。

▲TWICE膝上10cm大長腿出場!子瑜上身包緊美炸根本「天使」。(圖/翻攝自vlive)

▲TWICE膝上10cm大長腿出場。(圖/翻攝自vlive)

子瑜被韓媒形容為「天使」降臨,今晚綁上公主頭,露出招牌大耳朵的她,還沒換季就已經穿長袖,加上裸膚色高跟鞋,讓原本已經夠長的美腿彷彿無限延伸。MOMO則是平口洋裝微露事業線,彩瑛黃色洋裝特別顯眼,每個人裙子都短到膝上10公分,和去年穿制服、搭配平底鞋的模樣,才過一年就飄出濃濃女人味。

▲TWICE膝上10cm大長腿出場!子瑜上身包緊美炸根本「天使」。(圖/翻攝自vlive)

▲TWICE展現濃濃女人味。(圖/翻攝自vlive)

第二年舉辦的「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除了TWICE,還有Wanna One、NCT127、NU'EST W、AOA、Monsta X、臉紅的思春期和Momoland等,星光熠熠,預計於台灣時間5點半開始頒獎。

▲TWICE出席《2017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全員穿上平底鞋現身。(圖/翻攝自V APP)

▲TWICE去年學生風,全員穿上平底鞋現身。(圖/翻攝自V 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