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清大博士正妹蔡宜芳「穿婚紗露事業線登記參選」 願意嫁高雄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許多參選人30日一早都前往選委會登記,而旗津、鼓山、鹽埕選區的市議員參選人蔡宜芳再度穿起白紗到場辦理登記,她表示,登記很緊張,選擇白紗以典雅為主,延續看板意向「嫁給高雄,我願意」的意涵,期許自己當選議員,扮演好市政媽媽的角色、監督市政預算、照顧市民,當然希望「高雄市民也願意」。

▲▼高雄市議員參選蔡宜芳辦理登記。(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市議員參選蔡宜芳辦理登記。(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27歲的蔡宜芳就讀清大材料博士班,日前競選看板出爐時,被網友稱撞臉女星潘迎紫,且她穿婚紗並大喊高雄我願意的看板也引發熱議。她表示,在鹽埕長大,決定登記參選是希望故鄉能有更好的發展,年輕人可以回的了家,不在外漂泊,盼能做到拋磚引玉。

▲▼高雄市議員參選蔡宜芳辦理登記。(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蔡宜芳說,擔任議員後最先要改善的是高雄道路破碎問題,近日連日大雨,許多地方都出現路面破損,更有多處坍塌,市民的安全暴露在危險之中,改善道路品質為她擔任議員後首要任務。

蔡宜芳父親是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30日也特別陪女兒到場登記。他說,宜芳是獨生女,從小耳濡目染,更在唸博士班期間決定要參選,「她能選上為高雄服務,也是有嫁女兒心情,希望能順利把她嫁出去」。

▲▼高雄市議員參選蔡宜芳辦理登記。(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