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平均分手後第9天尋新歡 從手機桌布看出單身多久

手機桌布洩「單身資歷」(圖/SweetRing提供)

▲國際婚戀交友APP《SweetRing》最新調查發現,手機桌布可能洩露了單身族的秘密。(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手機桌布竟會洩露單身資歷?!國際婚戀交友APP「SweetRing」最新調查發現,單身族的手機桌布愛放風景照,其次才是自拍照及色彩圖,此外,有43%的台人在分手後第9天,即下載交友軟體尋找新歡,藉此轉移心情,女生又比男生更快能走出失戀悲傷,平均分手一週內下載6個交友軟體。

SweetRing針對台灣用戶調查發現,71%的人在有伴侶時,會將手機桌布設為和情人的合照,且男生主動換上的比例高於女生;一旦恢復單身,手機桌布以改放風景圖居多,佔比38%,其次是自拍照19%、色彩圖15%,另外還有名人偶像、動漫卡通、寵物照、親友合照以及名言佳句。若以性別分析,男生偏愛單純色塊主題,女生喜愛將名人偶像設為桌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據也顯示,單身時間越短,桌布主題越偏簡單,65%單身3個月內的人會放「色彩圖」,超過半年後才會轉換為「風景圖」,而單身時間拉長到超過一年,才會放上以人像為主的「自拍照」。尤其,戀愛經驗越豐富的人,放「自拍照」的比例越高,平均每一週就會換新照片,「母胎單身」的人幾乎都選擇「名人偶像」圖片做為手機桌布,從中可端倪出單身資歷。

面對失戀後的療傷期,台人自認需花超過一年才能放下舊人,且有21%的人會將舊愛東西留下回憶,SweetRing調查指出,43%台人在分手後第9天,即下載交友軟體「尋找新歡」,用認識新朋友的方式療傷。其中,又以雙子座、摩羯座、牡羊座心情恢復最快,失戀3天內就會載滿交友軟體。另外,男女要走出分手後情緒的方式也不同,男生會以運動排解悲傷,女生則喜歡找朋友唱KTV釋放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