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加入「夢想樂隊」 提供平台給有音樂夢想的孩子!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29日現身上海出席「2018天地世界音樂節」新聞發布會,宣布將首次登上「天地世界音樂節」舞台於上海天地帶來精彩表演。屆時丁噹希望通過「天地世界音樂節」這個平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大咖們交流,給自己未來的舞台表演帶來全新的靈感!

「天地世界音樂節」舉辦11年來,致力於邀請領域內最優秀的藝術家,讓大家通過現場最直觀地看到高水準的音樂表演,同時也助力優秀原創音樂走向世界舞台。

▲▼丁噹。(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首次受邀音樂節。(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次「天地世界音樂節」邀請了多位青年音樂人,作為流行音樂類受邀代表,丁噹表示音樂是全世界通用的溝通橋梁,希望透過這個平台,把自己的作品與對於音樂的理解帶給更多的人,也希望通過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大咖們的切磋交流,給自己的音樂演繹帶來更多的靈感的啟發。

除了現場演出的部分,丁噹還積極加入主辦方參與的「夢想樂隊」項目,項目由多名世界音樂家親自培訓,為有音樂夢想的孩子們提供表演平台。8月30日,丁噹也作為特邀嘉賓去培訓現場探班,化身「丁老師」與孩子們分享學習音樂的心得,教導大家克服緊張的小技巧,並為孩子們即將登上「天地世界音樂節」的大舞台加油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