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美味月餅齊聚一堂 誰能拿冠軍?!

▲▼美味月餅齊聚一堂  誰能拿冠軍?!(圖/業者提供)

圖、文/新東陽提供

秋節將近,各大品牌紛紛祭出月餅禮盒,今年新東陽邀請大家嘗鮮,分享究竟哪種月餅最經典。

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的新東陽「經典廣式月餅禮盒1號」,傳承老師傅正宗廣式製餅作法,堅持手作外皮與餡料的搭配以2:8黃金比例,皮薄餡多,是許多饕客的最愛,而黃金松子白玉蓮蓉雙黃月餅及黃金XO干貝月餅更添加食用金箔,讓中秋送禮誠意十足。新東陽的「花好月圓禮盒1號」更獲得媒體評選讚譽,榮獲酥皮類月餅第二名,美味有保證!多達七層以上的香酥外皮,內餡則搭配黃澄飽滿的整顆新鮮鹹蛋黃與綿密的餡料,成就最經典的風味。

「柚酒肉乾奶皇月餅」入口時能感受到港式奶皇的濃郁奶香與柚酒肉乾的香嫩口感,多層次風味,鹹甜相間。除了月餅禮盒之外,廣受饕客愛戴的「千江月禮盒」嚴選台灣黑毛豬為食材,含八款經典肉製品,包含肉乾、肉鬆與肉絲,一次滿足消費者多變的口味;並以古代帝王收藏珍稀古玩的多寶格造型,帶給收禮者尊榮感受。

此外,新東陽也長年關注公益活動,在有團圓寓意的秋節時分,推出禮盒認領的愛心活動,幫助三失(失依、失能、失智)的年長者。凡是認購「愛傳承禮盒」的民眾,新東陽則主動幫助捐出價值270元的旗魚鬆乙罐,幫助三失年長者營養補給,號召消費者一起送上溫暖,送禮同時用行動響應公益,讓愛延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