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遊「我是李毓芬」 一開語音網友瘋了:保護女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李毓芬今(30日)出席「iM短影X東森 雙強聯盟 記者會」,她雖然還沒著手拍攝過短影音,但也跟好姐妹宋米秦相約要一起拍攝,還搞笑地說:「我去月子中心找她來拍!」個性親民的她前陣子玩手遊,因角色名稱就是取自己的英文名字,在被網友們質疑後,她也開啟語音「證明」,讓網友們瞬間暴動!

▲▼iM短影X東森集團雙強聯盟記者會-李毓芬。(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毓芬出席「iM短影X東森集團雙強聯盟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近日瘋迷手機遊戲,因遊戲內的角色名稱取自己的英文名字,加上時常在正常工作時間或是半夜上線,讓許多網友好奇「她」究竟是誰,怎麼看來像沒工作。所以她應大家要求「開語音」證明,讓網友們相當激動,還有人搞笑稱:「保護女神!」她笑說,可能會讓大家更努力去玩吧。

提到好友宋米秦生產過程辛苦,李毓芬首次去探望時也感性地落淚,甚至一度讓她直呼:「天啊,我不敢生了。看完還立刻傳訊息給我媽『媽咪我愛妳』。」話雖然這麼說,但宋米秦告訴她「看到北鼻很乖就值得了」。李毓芬先前曾說希望在2年內結婚,不過她苦笑說:「(約會)沒辦法說開始就開始,目前沒有追求者。」

▲▼iM短影X東森集團雙強聯盟記者會-娜娜,王偉忠,王令麟,王冠中,李毓芬,若凡。(圖/記者黃克翔攝)

iM短影X東森集團雙強聯盟記者會,娜娜(左起)、王偉忠、王令麟、香港商駿明數位科技董事王冠中、李毓芬、若凡。(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