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起訴書驚爆「只認罪、沒協商」! 專家再轟狄鶯被騙:無知父母

2018年08月30日 14:5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狄鶯被爆花掉1億元台幣赴美打官司救兒,聘請多名王牌律師,最後採取認罪協商,對此,法界權威邱彰卻找到孫安佐的起訴書和協商文件,打臉所謂的王牌律師根本什麼事都沒做,嚴重傷害了孫的權利,痛斥:「無知的父母,無良的律師,孫安佐認罪是完全沒有道理的。」

邱彰是法界權威,在美國業界也頗有名氣,30日在臉書PO出孫安佐的起訴書和協商文件,看完後震驚不已,才知道孫的律師自稱是王牌,但整件事「只有認罪、沒有協商」,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只是亂誆台灣媒體,其實大大的損害了孫安佐的權利。

▲邱彰批狄鶯。(圖/翻攝自東森電視、邱彰臉書)

▲狄鶯聘請的王牌律師。(圖/翻攝自東森電視)

孫安佐最終認罪,邱彰認為是沒有道理的事,聯邦檢察官不考慮有利於孫安佐的事證,而求取最重刑罰,情況有些不妙,直言狄鶯和孫鵬欠缺法律知識,又不找專家協助,也認為法官延長審判期,應該是還對案情有所質疑,「無知的父母,無良的律師,敵意的檢察官,誰來幫孫安佐呢?」

對於所謂的王牌律師,邱彰曾表示並沒有像外界形容得那麼厲害,「你們可以去看一下他是哪所學校畢業的,現在又在哪裡工作,真正厲害的律師都是在哪裡工作呢?」忍不住感嘆:「狄鶯真是笨死了!」她表示因為這起案件受到國際矚目,自然成為律師眼中的肥羊,「這些錢其實都白花了!」她也建議孫鵬和狄鶯,應該改聘一位精通中英文的律師才是對的。

狄鶯不付291萬保釋金!兒子未來獄友是兒童誘姦犯

▲狄鶯救兒。(圖/翻攝狄鶯臉書)

孫安佐的律師4月曾在預審庭上「主張放棄聽證會」,根據美國刑法,預審庭是一個讓過濾案件的程序,主要目的是防止證據不足的案件被交付審判,法官將根據案件的證據充足性,判斷訴訟是否繼續進行,如證據不足就可以直接撤銷,足夠的話就交付公審。在美國被告是可以選擇跳過預審程序,理由可以有很多種,例如「認罪協商」,這樣的話,一般來說刑責可以談得比較輕,另外還有就是避開媒體注目等。

聯邦檢察官麥克史溫在台灣時間凌晨5點於推特發表聲明,對於孫安佐一案,他除了強調會繼續打擊恐怖威脅和犯罪外,直言一個孩子不該在父母或監護人不知情的狀況下擁有大量武器,即便是父母同意也不被容許,父母和監護人應該是第一道防線,來確保孩子是否接觸或持有危險武器。

▲邱彰批狄鶯。(圖/翻攝自東森電視、邱彰臉書)

▲邱彰批狄鶯。(圖/翻攝自邱彰臉書)


邱彰臉書全文:

孫安佐起訴書曝光,檢察官請求最重刑

昨天我在臉書發文後,深感不安。我發現媒體都沒有孫案的起訴及協商文件,一直要求我隔空抓藥。媒體為了省錢,不惜犧牲專業。

雖然不關我事,但我還是找出了起訴書和孫的認罪協商協議(都是公眾文件)看完之後,驚嚇過度,這才知道孫的律師只有認罪,沒有協商。自稱王牌律師,其實什麼事都沒做,亂誆台灣媒體,損害孫安佐的權利甚鉅。

本案聯邦檢察官求取重刑,毫不考慮對孫安佐有利的事證。孫安佐認罪是完全沒有道理的。狄鶯夫婦欠缺法律常識,沒找專家商量,每天求神拜佛,自以為是,實不足取。

無知的父母,無良的律師,敵意的檢察官,誰來幫孫安佐呢?

離孫案判決還有三個月,法官拖長審判期,應該是對這種對被告完全不利的案情質疑吧!

我把孫案認罪協商協議po 在這裡,大家看看他的「王牌」律師做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