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爆「韓國瑜志在黨主席」 國民黨:怕陳其邁落選?

2018年08月30日 15:22

▲國民黨代表:許水德、吳伯雄、連戰、蔣孝嚴、高育仁、韓國瑜、馬英九、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動作頻頻,不時上台北造勢,成功炒熱話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30日表示,韓國瑜選舉造勢,意在選國民黨主席,而非為了打贏高雄選戰,還預告選後國民黨會有一波鬥爭。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回應,「洪秘書長真正該傷腦筋的其實是,現在韓國瑜聲勢大好,如果最後陳其邁落選的話,操盤手位置不保,洪秘書長下個職務不知有沒有著落!」

洪孟楷表示,選前87天,就會有沒營養的87言論產生,洪耀福應該關心陳其邁落選後你的位置還保不保。距離今年九合一選舉倒數87天,而身為執政黨的秘書長不關心自家選情,不在乎自己黨籍立委亂放砲後遠走波蘭神隱,卻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動向胡亂猜測,這種選前87天,出現的沒營養言論,真的只能給87分,不能再高了。

洪孟楷指出,洪耀福真正該傷腦筋的其實是,現在韓國瑜聲勢大好,如果最後陳其邁落選的話,操盤手位置不保,洪秘書長下個職務不知有沒有著落!韓國瑜展現出與民同在的戰力,確實就是這兩年多來國民黨在野後越來越多候選人的表現,唯有苦民所苦、草根性強,才能有可能獲得選民認同信賴;而本次韓國瑜訴求明確,就是強打高雄在綠營執政二十年下經濟沒起色,說穿了,韓國瑜聲勢會高,綠營執政不力是最大幫手!

洪孟楷說,韓國瑜在2017年也曾參與國民黨主席選舉,與吳敦義等其餘五位展開君子之爭,並且於落選後定於一尊,並在吳敦義主席的請託下承擔高雄市黨部主委之責,「這代表吳主席、韓主委互相協助、共同承擔,且吳敦義是前高雄市長,在關鍵時刻絕對能發揮推韓國瑜一把的重要角色,任何人想見縫插針,根本癡心妄想」。

洪孟楷指出,如今中央地方執政不力,接連大水讓南部淹水成災,奉勸執政黨洪秘書長別噴口水、好好擔心南部選情。陳其邁選輸了還可以回去當立委,洪耀福輸了這局,要不要跟蔡英文搶爭黨主席呢?民眾其實一點也不關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