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孫楊返雅加達 將代表杭州亞運接下會旗

▲▼雅加達亞運,中國,孫楊。(圖/路透社)

▲ 中國游泳選手孫楊。(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游泳選手孫楊在獲得4金2銀光榮回到中國後,今日又飛往雅加達準備參加閉幕式,並代表2022年杭州亞運接下會旗。中國游泳選手孫楊是亞運游泳的頭條。他為中國摘下4面金牌及2面銀牌,成績出色。尤其在1500公尺自由式決賽,對上年紀小他七歲、青春無敵的阮輝黃,雖然最終奪得金牌,但賽後他抱著央視記者痛哭,自己也承認身體狀態疲勞,又遇到對手,奪金實在難得。

游泳比賽結束後,孫楊與父母提前回國。對此,有人猜測說,孫楊提前回國是因為體育局對孫楊因為領獎服事件進行懲處。但又有人出來澄清,說是因為孫楊在1500公尺決賽後,身體出現了明顯的不適,所以提前回國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孫楊今日又奉命前往雅加達,參加亞運閉幕式。而且將代表家鄉杭州,承接2022年亞運會旗,這是一項意義非凡的任務,孫楊是杭州人,他絕對具備代表性,為家鄉接下會旗。

▲▼雅加達亞運,中國,孫楊。(圖/路透社)

▲ 孫楊。(圖/路透社)
 

關鍵字: 雅加達亞運亞運游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