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銀」伊凡彼得斯和女友回歸《美國恐怖故事:末日》

《美國恐怖故事:末日》。(圖/《美國恐怖故事:末日》劇照)

▲伊凡彼得斯和艾瑪羅勃茲。(圖/《美國恐怖故事》)

文/DramaQueen電視迷

FX美劇《美國恐怖故事》第八季《美國恐怖故事:末日》(American Horror Story:Apocalypse)主演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除了該季新角色髮型師外,也如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泰莎法蜜嘉(Taissa Farmiga)等人一樣再演出過往角色,重新造訪鬼屋演出首季要角泰特蘭登(Tate Langdon)。

泰特蘭登為班(迪倫麥狄蒙 飾)的病人,與紫羅蘭(泰莎法蜜嘉 飾)相戀,後強暴了薇薇安(康妮布里頓 飾)。隨著情節發展,觀眾可得知泰特其實早已死去,僅以鬼魂形式出現,生前其實是一起校園連續殺人事件的兇手。薇薇安最終生下了泰特的孩子「敵基督」麥可,由泰特的母親康絲坦絲(潔西卡蘭芝 飾)扶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創瑞恩墨菲(Ryan Murphy)今日上傳一張伊凡彼得斯在拍攝中的照片,寫下:「泰特。很高興回到家。」照片中的伊凡彼得斯將髮型梳成首季的模樣,在門前一手扶門一手叉腰,露出燦爛笑容。

 

Tate. Happy to be home.

Ryan Murphy(@mrrpmurph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外,瑞恩墨菲也分享了伊凡彼得斯女友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在片場拍攝的情景。她將在第八季中重新演繹第三季角色麥蒂森蒙哥馬利(Madison Montgomery)。圖中可看到她站在一處鬼屋的庭院前,戴著墨鏡朝右方看去,一旁地上則有著許多駭人骨頭四散。

 

Madison amongst the backyard bones at Murder House. AHS Apocalypse premieres Sept 12.

Ryan Murphy(@mrrpmurph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美國恐怖故事:末日》故事背景設定在2019年的秋季,是第一季「鬼屋」(Murder House)與第三季「女巫集會」(Coven)的交叉季。主演除了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外,還有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以及凱西貝茲(Kathy Bates)。回歸演員除了上述提及的所有演員外,還有莉莉拉貝(Lily Rabe)、加布蕾絲迪貝(Gabourey Sidibe)、法蘭西絲康諾(Frances Conroy)等人。

新加盟演員為《美國犯罪故事:凡賽斯遇刺案》男星科迪費恩(Cody Fern),他飾演首季最後現身的邪惡小男孩/敵基督麥可蘭登(Michael Langdon)的成年版。

《美國恐怖故事》已獲得第九季、第十季續訂,第八季《美國恐怖故事:末日》將於9月12日在美國FX回歸,台灣FX頻道與影音串流平台FOX+將於9月13日起播出。(thewrap

雪莉傑克森經典著作改編!Netflix原創恐怖美劇《鬼入侵》釋出首波劇照

《德州電鋸殺人狂》故事持續拓展!傳奇影業有望開發多部系列電影與影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