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在⋯我扛妳女兒撫養權」 賴佩霞點頭答應嫁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賴佩霞在1996年結束前段婚姻,當時,她沒有怨恨沒有低潮,反而打開交友圈。她回想起離婚後的日子,反倒是她最快樂自在的時光,直到認識現在的先生Bob(謝志鴻),她才真正享受幸福的感覺,「我何等幸運,嫁給一個深愛我兩個女兒的男人,直到現在,想到Bob,我在夢裡都會笑!」

▲▼賴佩霞。(圖/中視提供)

▲賴佩霞分享離婚後到結識Bob的過程。(圖/中視提供)

賴佩霞日前上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透露,她在媽媽病逝後,本來無心再談戀愛,但感受人生無常,還有老公的一句話,「哪天萬一妳不在了,我願意扛起妳兩個女兒的撫養權。」讓賴佩霞感動不已,點頭與老公步上紅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與爸媽曾過有一段不諒解的緊張關係,她後來接觸身心靈成長課程,學會轉念放下執著,也試著與生父及母親和解。但其實老公的大器豁達,所散發的智慧教養,她覺得,老公才是她此生最仰慕的對象。

賴佩霞提到,記得某次買屋簽約時,屋主突然反悔了想多要300萬元,老公也當場答應,讓朋友們大吃一驚。後來他們有一年賣房子,老公主動去掉零頭,反倒以較便宜的金額賣出,「在我們的想法,賣我們房子的人,如果心裡不開心,我們住起來會開心嗎?」

賴佩霞與先生的生活邏輯,或許旁人看來奇怪,不過也因為倆人都有追求幸福快樂的想法,而串起當年在飛機上相遇的情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