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累了:請你們好好記得我 錄《玩很大》被看穿「不對勁」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曾莞婷日前忙拍八點檔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行程滿檔的她,近來趁著難得假期飛往峇里島度假,假期結束後馬上又投入工作,第四次參加《綜藝玩很大》錄影,跟著前往金門拍攝,但才第一天,她就透過臉書PO出面無表情的照片,粉絲一看就知道她「不對勁了。」

曾莞婷拍《玩很大》累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出發時還幹勁十足,結果才錄影第一天就說「想家」。(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拍《玩很大》累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近日跟著《玩很大》赴金門拍攝,平時很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的她,外出也不忘PO照報平安,只是正式開拍才第一天,她就貼出一張「厭世自拍」說:「我有點......想家......。」讓不少粉絲擔心,她坦承是拍《玩很大》太操,且金門艷陽高照,一整天待在戶外進行任務,「第一關就累壞了。」

曾莞婷拍《玩很大》累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雖然被操到累壞,但還是很喜歡參加《玩很大》,因為共患難的回憶無可取代。(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第一天被曬昏,結果第二天變下大雨,天氣相當極端,平時拍攝本土劇刻苦耐勞的曾莞婷也受不了,在臉書上自嘲:「請你們好好記得我這張臉!因為播出的時候你會認不得我。」讓不少粉絲擔心她太累或是心情不好,「感覺這次去《玩很大》的feel很不起勁。」

曾莞婷拍《玩很大》累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要粉絲好好記住自己還有完好體力時的樣子。(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不過曾莞婷隨後透露,雖然在《玩很大》都累得跟狗一樣,但已是第4次參加錄影的她說:「還是逃不開《玩很大》的魅力,會想再回來!因為所創造的回憶真的不是任何節目可以取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