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擺10天變恐怖炸彈! 碎片飛炸雙手女浴血送醫

葡萄酒擺10天變恐怖炸彈! 碎片飛炸女雙手浴血送醫。(圖/翻攝自大陸瀟湘晨報)

▲女子沒想到自己釀的葡萄酒竟然會變成「炸彈」。(圖/翻攝自大陸瀟湘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郴州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在家自釀葡萄酒,沒想到擺了10天,玻璃瓶突然自爆,導致她慘被飛濺的玻璃碎片弄傷,血淋淋的雙手送醫檢查發現,多處神經、血管、肌腱損傷,幸好手術縫合後已無大礙。

王姓女子27日晚間,發現已經浸泡10天的葡萄酒,因為膨脹溢出在桌面上,正當她想要去清理時,酒瓶忽然爆炸,四射的玻璃割傷雙手,她的丈夫表示,「整個玻璃瓶如同『天女散花』般炸開,看到妻子滿手是血,真的是嚇怕了」,趕緊帶著昏迷的妻子前往郴州市第一人民醫院手足外科。

醫生緊急為王女全身麻醉進行手術,幸好及時縫合固定,目前人已轉到一般病房休養,醫生提醒,民眾若想嘗試釀酒,倒入瓶中時千萬別裝太滿,一般要留1/3的空間,瓶子也不要蓋太緊,因為葡萄發酵後會將糖分轉化成酒精,還會產生大量氣體,氣體在密閉容器中愈積愈多就會產生巨大壓力,一旦超過容器忍受程度便會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