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燒1億卻全面認罪」被當盤子! 法界權威爆:孫安佐律師完全沒辯護

2018年08月30日 12:4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An Tso Sun)28日在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陪同下,針對「非美國公民持武罪」當場認罪,律師信心滿滿表示他很快就能回到台灣。但結果一出,不少網友認為狄鶯前前後後砸了1億元費用打官司,最後還是全盤認罪,實在很不划算,美國權威律師邱彰還爆料:「事實上,孫安佐的律師完全沒有替他辯護。」

孫安佐認罪,放棄上訴權利,眼看全案就要宣告落幕,但部分網友認為孫鵬、狄鶯這1億元是白花了,因為號稱王牌律師的凱勒1小時要價1000美金(約3.6萬台幣),但其實美國法院的律師合理價格約是1小時90至150美金(約2700至4600元台幣),結果也一樣是選擇認罪協商。

▲孫安佐律師凱勒突取消記者會。(圖/狄鶯臉書、東森新聞)

▲狄鶯花大錢請來孫安佐律師凱勒。(圖/狄鶯臉書、東森新聞)

整整5個月的律師費加上罰金,孫鵬和狄鶯至少燒掉1億元台幣,最後換來的卻是認罪,網友無奈地說:「台灣人錢太好賺。」據《三立新聞》報導,美國權威律師邱彰爆料,自己看過孫安佐案件的所有文件資料,語出驚人地說:「事實上,孫安佐的律師完全沒有替他辯護!」

不只如此,邱彰直言,早就已經猜到凱勒會採取什麼樣的方式來打這場官司,也認為狄鶯根本不需要請凱勒這種程度的律師,因為凱勒看起來並沒有幫忙辯護,而是讓孫安佐直接認罪協商,「這下子好了,孫安佐有可能被判很多年。」

邱彰說孫安佐案在美不受重視。(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邱彰臉書)

▲邱彰爆料孫安佐律師根本沒辯護。(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邱彰臉書)

事實上,狄鶯聘請的律師之一-科提克曾在費城擔任檢察官,目前是賓州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在當地的律師評比網站中,不但獲得五星級的榮譽,更有不少網友留言感謝他的救命之恩,當時邱彰笑了笑表示,無法理解該網站為何成為實力的指標,「它就是一個廣告推銷自己的網站,那個網站每年也會寄信跟我說我現在只有3.5,要趕快找人幫我留言,否則分數會往下掉。」邱彰進一步透露,該網站無法評斷專業,純粹是個商業、要錢的網站。

對於科提克,邱彰表示對方並沒有像外界形容得那麼厲害,「你們可以去看一下他是哪所學校畢業的,現在又在哪裡工作,真正厲害的律師都是在哪裡工作呢?」忍不住感嘆:「狄鶯真是笨死了!」她表示因為這起案件受到國際矚目,自然成為律師眼中的肥羊,「這些錢其實都白花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