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Sprocket Plus口袋相印機登台!隨拍隨印還多了AR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惠普(HP Inc.)稍早引進新一代口袋列印機HP Sprocket Plus,對比 Canon 跟 LG 的產品來說,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口袋相印機,卻可以列印出比前代Sprocket加大30%的相片(5.8cm x 8.6cm),搭配HP Sprocket 應用程式以及AR擴增實境技術,即可個性化手機內或社群平台上的相片並進行印製,售價台幣4,990元。

HP Sprocket Plus擁有輕薄的隨身設計,機身僅有1.8cm的厚度,卻能在不到一分鐘內印製出5.8cm x 8.6cm(2.3 x 3.4吋 )的相片貼紙。內建節電技術的長效鋰聚合電池,並支援行動電源邊充電邊列印。

透過下載免費的HP Sprocket 應用程式 (適用於iOS及Android系統),使用者可以經由簡單的點擊即可輕鬆列印照片。基本上只要兩個步驟,選擇、印製,就可以列印手機當中拍攝的照片。該款列印機還可以連結Facebook跟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帳號,列印出平台上的圖片。

此外,HP Sprocket 應用程式還內建「快照機(Photo Booth)模式」,方便用戶將手繪塗鴨加到照片裡面之後,然後列印出來。

正如同先前介紹,HP Sprocket融入了AR擴增實境技術,用戶可以透過HP Sprocket App選取影片並列印成照片,只要用APP簡單地掃描照片,就會神奇地在照片中播放相關影片,就像電影《哈利波特》當中會動的照片一般。

上市情報方面,HP Sprocket Plus 口袋相印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990 元,耗材方面採用的是自家的HP Zink,大小為5.8cm x 8.6cm,一組20張,售價新台幣3,4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