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小池祐貴肩差擊敗楊俊瀚 曾是棒球4棒王牌投手

2018年08月30日 11:41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小池祐貴(右)。(圖/記者張克銘攝)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小池祐貴(右)。(圖/記者張克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23歲田徑好手小池祐貴29日在雅加達亞運200公尺田徑賽,以一肩之差擊敗台灣好手楊俊瀚,兩人都是跑出個人最佳成績,而小池祐貴在國中曾是學校當家王牌投手兼第4棒。

小池祐貴29日與楊俊瀚都在200公尺跑出20秒23,但經過判定之後,小池祐貴以0.002秒之差勝出奪金,楊俊瀚只能拿銀牌。

依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小池祐貴以前是棒球選手,小學在小樽市立櫻小學、中學在立命館慶祥中學都是打棒球,還是第4棒王牌投手。

小池祐貴在國三時在100公尺跑出12秒21成績,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高中時改練田徑,終於在今年亞運大放異彩,拿下日本在206年杜哈亞運之後,再度在200公尺奪下金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