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柯基當「肉體階梯」助同伴上樓 網見片尾笑歪:跟到豬隊友

柯基當「肉體階梯」 網見片尾笑歪(圖/翻攝自抖音用戶「104813571」)

▲2隻萌柯基爬樓梯卡關,即使用後腳站起身子也爬不上去。(圖/翻攝自抖音用戶「104813571」,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隊友!抖音用戶「104813571」有則逗趣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男主人這天想訓練2隻柯基犬幼幼爬樓梯,但牠們即使用後腳站起身子卻依然上不去,此時,其中一隻柯基自願當起「肉體階梯」,希望能讓同伴順利上樓,但無奈的結局卻是讓網友大傻眼。(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詹翔一天前在臉書轉貼這則影片並註解,「短腿哈哈哈!」畫面中可以看到,2隻萌柯基奮力地站起身子,努力的想往上爬一階,但卻一直無法成功;只見右邊的小柯基突然靈機一動,趴在樓梯上想讓同伴踩著自己的身體爬上去,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太偉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基當「肉體階梯」 網見片尾笑歪(圖/翻攝自抖音用戶「104813571」)

▲其中一隻萌汪自願當起「肉體階梯」。

柯基當「肉體階梯」 網見片尾笑歪(圖/翻攝自抖音用戶「104813571」)

▲神隊友:喂喂喂前面的~還有我呀!

接著同伴果不其然的就直接踩在小柯基背上,但是一開始似乎也不大順利;只見這位隊友在別人的背上連踩了好幾下,卻都還爬不上去,最後休息幾秒後,右後腿用力一抬,下秒便頭也不回的往前走,讓趴在樓梯上當「肉體階梯」的柯基犬看了整個愣住了,模樣就彷彿在說,「夥伴阿,還有我阿!」

這則逗趣的影片分享不到一天,就累積了2萬多次的觀看次數,上百名網友看完影片都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的柯基犬」、「哈哈哈最後真的有點傻眼」、「兄弟,我叫你踩我上去,不是叫你按摩背欸」、「馬殺雞無誤XDD」「腳太短,底盤卡住了」、「柯基犬OS:你整我是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犬豬隊友臉書抖音上樓梯肉體階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