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羽球/談男友條件喜歡歐亞混血 戴資穎:但不能說英文

2018年08月30日 10:53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資穎拿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拿下中華羽球隊在亞運史上第一面金牌,也用金牌打破陸媒酸他巡迴賽天后,他奪金後心情大好接連在IG發文答謝粉絲又再引起關注,而他賽後鬆口自己退休想做的事情,以及喜歡的男友類型,也讓網友覺得小戴真的非常可愛。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戰戴資穎獲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資穎並沒有被世錦賽八強止步的失利打敗,備戰亞運將自己的狀況調整至最好,本屆首輪輪空,從16強直落二擊敗香港的張雁宜、8強賽日本奧原希望也難抗衡,以及4強擊敗印度的塞娜(Saina Nehwal),金牌戰碰上辛度也以直落二勝出,終於拿下屬於他的金牌。

戴資穎的賽前和中華舉重女神郭婞淳、體操鞍馬好手李智凱、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合照放上IG,也被網友封為是「金牌大4喜」,以及後來他也發文,「感謝最強小團隊一起見證這第一個不一樣的金牌,也感謝中華隊願意額外花錢讓我們住公寓,有請廚師和團員照顧大家,這個一小步對選手來說是一大步,謝謝大家。」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戰戴資穎獲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資穎賽後也透露自己下個目標,希望可以在東京奧運拿下獎牌後退休,之後想做的事情就是騎單環島,希望能在30歲前好好把台灣玩一遍,還有登玉山,原來小戴的爸媽都很喜歡爬山,另外,還有參加101登高賽。

戴資穎也希望退休後能交男友,「因為現在太忙也不考慮,條件是歐亞混血,身高越高越好,但是不能說英文喔,因為我的英文很爛!」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