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亞運田徑/千分位差 楊俊瀚第一時間:很不甘心

2018年08月30日 12: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運田徑男子200公尺決賽,我國好手楊俊瀚以20秒23的成績與日本選手小池祐貴相同,最終根據千分位計時,最終讓楊俊瀚飲恨摘下銀牌,賽後第一時間楊俊瀚也表示,「正因為只輸一點點,所以很不甘心。」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 。(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俊瀚在賽後第一時間相當不甘心。(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俊瀚為我國100公尺、200公尺的紀錄保持人,在今年全大運楊俊瀚200公尺跑出了20秒33刷新全國紀錄,這次由於中國好手謝震業缺賽,讓楊俊瀚奪牌聲望更高,在29日的比賽中,第4跑道的楊俊瀚從過彎道直線一直處於領先,不過第3道的小池祐貴也不斷加速,最後衝刺時兩人並駕齊驅,幾乎同時抵達的兩人,最後大會根據千分位計時,楊俊瀚飲恨奪下銀牌。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 。(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俊瀚得知以千分位計時未能奪金牌落下男兒淚。(圖/記者季相儒攝)

雖然未能奪下金牌,但楊俊瀚仍以20秒23成績刷新個人紀錄以及全國紀錄,這面銀牌也是中華隊在亞運男子200公尺上的第一面獎牌,不過賽後得知拿下銀牌,楊俊瀚就在賽道上流下了男兒淚,,楊俊瀚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正因為只輸一點點,所以很不甘心。」

不過他也表示,「在賽場上展現了中華隊的實力,我很開心」楊俊瀚坦言他來參加亞運目標就是要「突破自己」而他這次刷新個人紀錄,也達成這個目標,最後他也說到,希望能和中國以及日本的高手高手競爭。中國選手謝震業之前跑出了20秒16的成績,這次缺賽,也讓楊俊瀚覺得可惜,「他是一個很有天分和遠見的選手,我期望自己未來能跟上她和酥餅天的腳步,甚至超越他們,做得更好。」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圖/記者李毓康攝)

▲200公尺,我國好手楊俊瀚 。(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