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烏茲別克跳高女將金包銀 金牌締亞運紀錄

▲雅加達亞運,女子跳高,金牌Svetlana Radzivil(左),銀牌NADEZHDA DUSANOVA(右)。(圖/路透)

▲雅加達亞運,烏茲別克倆女將囊括跳高金銀牌。(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女子跳高並列亞洲第一的兩位烏茲別克女將,在本屆亞運順利囊括金銀牌,思維特拉娜(Svetlana Radzivil)以1公尺96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拿下金牌,納季婭(NADEZHDA DUSANOVA)則以破個人最佳的1公尺94收下銀牌。

思維特拉娜從1公尺80的高度開始起跳,1公尺84、88皆是一次試跳就成功,1公尺91則到第二跳才成功,1公尺94在第三跳才成功,1公尺96一次就過,挑戰1公尺98則未成功,最終就以1公尺96奪金,也打破自己在2010年廣州亞運創下1公尺95的大會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雅加達亞運,女子跳高金牌思維特拉娜(Svetlana Radzivil)。(圖/路透)

▲雅加達亞運,女子跳高金牌思維特拉娜(Svetlana Radzivil)。(圖/路透)

思維特拉娜的隊友兼競爭對手納季婭從1公尺75開始挑戰,1公尺80、84一次成功,1公尺88兩跳成功,1公尺91則是三跳才成功,1公尺94一次就成功,1公尺96挑戰一次未過就把高度推高至1公尺98並進行最後兩跳,最終以失敗收場,以1公尺94收下銀牌,並打破自己的最佳成績1公尺92。

銅牌得主則是哈薩克Nadezhda Dubovitskaya以1公尺84拿下,香港跳高女神楊文蔚的首戰亞運則以1公尺80排名第五名,我國小將蔡瀞瑢則以1公尺75並列第9名,無緣打破高懸進30年的全國紀錄。

▲雅加達亞運,女子跳高銀牌納季婭(NADEZHDA DUSANOVA)。(圖/路透)

▲雅加達亞運,女子跳高銀牌納季婭(NADEZHDA DUSANOVA)。(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