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最大遺珠是它? 曹西平點名評審:根本跟綜藝節目脫節!

2018年08月30日 10:52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29日公佈入圍名單,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綜藝大熱門》與獎項擦身而過,除了網友惋惜,部分藝人也為此抱不平,曹西平當晚表示:「我很想看看這些評審是哪些人!」他直言該節目已開播5年,有入圍就沒得獎,不然就是連獲得提名的機會都沒有,「入圍是什麼標準?不入圍又是什麼標準?」

綜藝大熱門』斥資150萬打造新棚景-陳漢典、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圖/記者黃克翔攝)

▲《綜藝大熱門》今年和金鐘獎擦身而過。(圖/記者黃克翔攝)

曹西平29日在臉書感慨地說,《綜藝大熱門》的製作單位真的很用心,對方求新求變的精神,他全看在眼裡,沒想到連入圍肯定都沒有,讓他疑惑地質問評審:「從事演藝事業有多久?對綜藝節目了解多少?」每當看到評審,心中都會產生疑問:「我都傻眼這些人是誰?很多人根本都跟現在綜藝節目脫節了,根本都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有沒有在看節目。」

金鐘獎(圖/翻攝自Facebook/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點名金鐘獎評審。(圖/翻攝自Facebook/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最讓曹西平在意的是評審資歷、選擇評審的標準,「請他們說明也沒有人願意說明,可以讓大家心服口服啊!」讓他無法得知入不入圍的標準,看到《綜藝大熱門》沒有獲得肯定,忍不住感嘆:「真的是最大的遺珠之憾,如果今天我是評審我早就頒給你們了,我相信觀眾也早就頒給你們了。」

關於《綜藝大熱門》無緣金鐘獎,吳宗憲29日表示這是件悲傷的事,「剛漢典傳給我『哭哭』。」他勉勵完對方、得到「以後要講,入圍就是肯定」的答案,接著忍不住開玩笑嗆:「你要說,不入圍就是一種否定!」他也向《ETtoday》表示:「應該是製作最精良,同時也最用心的一個節目…很可惜沒有辦法得到評審的青睞!只能再努力了。」

曹西平臉書全文:

我很想看看這些評審是那些人(疑惑)
當個評審要有很多的資歷跟經驗,從事演藝事業有多久對綜藝節目了解多少(問號)
每次看到評審時我都傻眼這些人是誰(?)
很多人根本都跟現在綜藝節目脫節了,
根本都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有沒有在看節目,
我最在意的是他們的資歷是什麼,
為什麼會選這些人當評審(不知道)
入圍是什麼標準不入圍又是什麼標準(看不懂)
請他們說明也沒有人願意說明,可以讓大家心服口服啊
,綜藝大熱門製作了這麼多年了,給你入圍就是沒有得獎,不然就是連入圍都沒有入圍,用心製作的單位真的很灰心,連入圍鼓勵的肯定都沒有(哎)
認真錄影拼命想內容不斷求新求變(製作單位非常用心)
今天2018年公布金鐘獎真的是最大的遺珠之憾,
如果今天我是評審我早就頒給你們了,
我相信觀眾也早就頒給你們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