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男子400接中國、日本太強 中華隊拚銅

▲亞運田徑,男子400接力,400公尺接力,王偉旭 。(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運田徑,男子400公尺接力最後一棒王偉旭 。(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9日賽程結束,中華田徑隊靠著陳奎儒與楊俊瀚各拿下1面銀牌,30日是亞運田徑最後一日的賽程,中華隊將要再女子400接力與男子400接力兩個項目出賽,預計將在晚上7點45分進行女子400接力,結束後就進行男子400接力。

中華隊在男子400接力預賽成績排名所有國家第四,排在中國、日本與印尼之後,其中日本隊38秒20的成績領先中國隊的38秒88非常多,被認為可以在這個項目輕鬆奪金。日本隊的四棒個人最佳成績分別是山縣亮太10秒00、多田修平10秒07、桐生祥秀9秒97、劍橋飛鳥10秒08,中國隊則是徐海洋10秒21、糜紅10秒29、蘇炳添9秒97、許周政10秒21,中國隊在謝震業因傷退出之下,與日本隊差距變得更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雅加達亞運,中國隊400接力晉級決賽。(圖/CFP)

▲雅加達亞運,中國隊400接力晉級決賽。(圖/CFP)

中華隊四位選手的最佳成績是魏溢慶10秒45、楊俊瀚10秒11、魏泰陞10秒45、王偉旭10秒34,與中國隊和日本隊都有段差距,只要這兩隊不掉棒拿下前二應該不是問題,中華隊較有機會的是拚1面銅牌,中華隊在預賽39秒15輸給印尼的39秒03,差距並不多。

決賽時中華隊被安排在第6跑道,隔壁第5跑道是日本,印尼與中國則分別在第3以及第4跑道。女子400接力中華隊預賽成績是45秒17排名第6,奪牌機會並不高。

▲亞運田徑,男子400接力,400公尺接力,魏泰陞交棒王偉旭 。(圖/記者張克銘攝)

▲亞運田徑,男子400公尺接力,魏泰陞交棒王偉旭 。(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