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萌童見歐告「野外拔河」熱情喊加油! 網笑翻:2汪好尷尬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孩子的童言童語,可能會讓大人嚇壞。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3位可愛天真的小朋友在野外看到2隻黑犬「屁屁黏著屁屁」,以為眼前的模樣是在互相「拔河」,熱情的在一旁替歐告加油打氣,讓許多「看懂」的網友都笑說,「2汪好尷尬......」。(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倪小倫前天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轉貼一則影片並註解,「孩子們以爲在拔河......。」畫面中可以看到,3位小朋友們對著眼前的場景,開心又激動的喊著「加油!」不過仔細一看,2隻歐告看起來似乎急著想離開卻又沒辦法,只能在原地尷尬的傻笑。

萌童見汪「拔河」喊加油 網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告:這些孩子要走了沒啊......。

影片在短時間內累積了1千多個按讚數,數十名網友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回家看到老爸老媽的可能以為摔角」、「這下子黑狗問號了」、「天真無邪的孩子」、「同樣的場景我也看過」、「以前看到真的以為在拔河」;不過也有些人問說,「怎麼黏住了?」、「這在幹嘛」。

其實影片中2汪呈背對背站立姿勢、分不開的情況,這種行為被稱作「鎖結現象」(Tie Phenomenon),鎖結現象會發生在狗狗交配時,約持續15分鐘至45分鐘不等,遇到這時,飼主不要強行分開正在交配的狗狗,否則公狗和母狗都會有受傷的危險。

狗狗交配的時候為什麼分不開呢?《澳洲新聞網》指出,公狗的生殖器有兩種特殊構造,分別是陰莖骨和龜頭球。公狗不是靠陰莖勃起而進入母狗的陰道,而是靠陰莖骨的支持,當公狗的陰莖受到母狗陰道刺激後,龜頭球會迅速膨脹,同時母狗陰道會收縮,將公狗陰莖「鎖緊」,此時陰莖便無法拔出,「兩犬的交配持續較長,是因為公狗在過程中不會射精,而是將精液慢慢輸送到母狗的陰道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相關連結:交配時不能硬分開!狗狗特殊生殖構造 公犬「鎖緊」拔出會受傷

▲狗狗,交配,狗交配,背對背交配。(圖/CFP)

▲狗狗背對背交配時不能隨意亂打擾。(圖/CFP)

關鍵字: 狗狗爆笑公社臉書拔河交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