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大叔和10女約會「吃完就溜」 帳單太貴被控10重罪

▲▼吃大餐,牛排,好料,晚餐,午餐,主餐,大廚,餐廳。(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騙女網友出來約會後,自己吃完大餐就開溜。(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45歲男岡薩雷斯(Paul Guadalupe Gonzales)利用約會網站邀約女網友見面後,卻每次都在約會快結束前找藉口開溜,讓對方支付昂貴帳單,至少10名女性受害,上周被捕後,被控詐欺、竊盜等10項重罪,將面臨最高13年刑期。

岡薩雷斯被控自2016年5月至2018年4月間,利用約會網站Plenty of Fish上網交友,並與10名女性約會時,狂點牛排、龍蝦等高級大餐,但每次都沒付錢就提前落跑,其中8名女性付了帳單,另外2人則由餐廳老闆幫忙支付費用,惡劣行徑讓他被媒體封了「晚餐短跑男」(Dine-and-dasher)的封號。

一名受害女性表示,一開始在約會網站上認識岡薩雷斯時,覺得他十分迷人,也很會討好女性,2人時常分享對美食的熱愛,結果第一次約會,他大手筆的點了兩份主餐,分別為雞肉與4隻龍蝦,又點了昂貴的葡萄酒,以及舒芙蕾作為甜點,然而後來對方突然說要打個電話,離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我簡直是不敢相信,我只好付了250美元(約台幣7668元)的餐費後回家。」

岡薩雷斯落網後,調查發現他除了約會詐欺,2016年還涉嫌在一間美髮店使用過類似手法,店內監視紀錄器拍到,他染髮後頭髮還未吹乾,身上穿著美髮店的工作服落跑的模樣,而被指控10項重罪,包含7項敲詐罪、2項敲詐未遂、以及一項竊盜罪,詐騙金額超過950美元(約2.9萬台幣),但他全不認罪,罪成將面臨最高13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