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高雲翔致命一擊! 受害女藏「36分鐘關鍵影片」確定發生性行為

2018年08月30日 09:57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高雲翔3月在澳洲捲入性侵案被捕,終於在6月底申請保釋成功,妻子董璇也帶著女兒暫搬到當地生活,30日進行第6次庭審,他身穿黑色大衣現身,身形較先前瘦了點,頭髮似乎久未整理,但他神情冷靜,還露出神祕笑容,據悉,原告提供了36分鐘的關鍵性影片,有可能會成為致命一擊。

高雲翔30日出席庭審,有別於上一次變得體態變得圓潤,這次他瘦了一圈,頭髮長長了卻未修剪,裝扮看起來仍略顯憔悴,妻子董璇並未陪在身邊,不過當聽到記者詢問「是否有新證據出現?」他倒是神態鎮定,露出一抹神秘微笑不發一語,這次庭審不到5分鐘就結束,新證人也未如預期到場。

▲高雲翔。(圖/翻攝自微博)

▲高雲翔。(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高雲翔方這次沒有提供任何新事證,只是接受法官審問,但澳洲華人圈傳出,原告女子手上握有36分鐘的關鍵影片,將有可能成為高雲翔的致命一擊,若性侵屬實,最高將面臨無期徒刑。還沒進入公訴階段前,目前證人和原告都還會接受法律保護,不會和高雲翔在法庭上正面對決,檢方則表示需要重新整理相關資料,延至9月28日再審。

董璇帶著女兒搬到澳洲陪伴老公高雲翔,偶爾飛回大陸巡視餐廳生意,10日她出席一場簽名活動,卻被發現手上的婚戒已經拔下,引起外界猜測可能和高雲翔的婚姻亮紅燈,而也有網友發現她自從老公被捕後,外表越來越憔悴,短短5個月就老了好多歲,對她相當心疼。

高雲翔律師數次當庭質疑受害人的證詞,也認為高雲翔當時可能不在房間內,但法官語出驚人表示,在房內枕頭上的精液中,檢驗出高雲翔的DNA,房內的血跡同樣也有高雲翔的DNA,且被監視器拍到當晚「進房間36分鐘」,讓網友氣得直呼:「這就算不是性侵案,也是背叛了董璇。」

▲高雲翔。(圖/翻攝自微博)

▲高雲翔出席庭審,董璇未陪同。(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澳洲媒體報導受害女性因為高雲翔律師提交她與王晶摟抱的影片,同時爆料庭審記錄中載明,被害者在KTV與製作人王晶互動親密、多次親吻,加上在飯店裡和高雲翔聊了幾句後,雙方親到床上,被質疑證詞反覆與最初「被強迫」的說法不同。

不過此一爆料在製作人王晶的保釋庭審上被推翻,法官認為在KTV及飯店裡,受害者多次拒絕他的親暱動作,他則動手搶對方的包、拉手腕,同時法官透露「的確有發生性行為」的更多細節,包括在飯店的36分鐘內,受害者雖然因為正值生理期,但反抗沒有達到效果,先後在浴室給高雲翔、王晶進行「極度親密的舉動」,之後又在房間多處強硬發生性關係,導致女方腿部有瘀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