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去海島玩!她全程付錢看清男友「超渣行為」 偷拿走船票+機票放生

2018年08月30日 13:22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和另一半分手,怎麼樣報復才過癮呢?近日女網友自爆,她全額支付所有費用,帶著交往2年、正準備普考的男友到馬來西亞的一個海島度假,卻在行程中遭冷落,甚至被逼吃避孕藥,心灰意冷下總算看清渣男面目,一個爆怒帶走船票、錢包和機票,獨自返回台灣,丟下在Line上狂訐三字經的「前男友」。

去海島玩!她全程付錢看清男友「超渣行為」(圖/翻攝Dcard)

▲丟下渣男友獨自回程,女網友心情激動,在船上打下文章。(圖/翻攝Dcard)

女網友29日在Dcard貼文,表示難得有機會跟男友一起到馬來西亞的一個海島玩,前一天浮潛時到了一個海灣,她因為不太會游泳所以穿著救生衣。沒想到,擅長游泳的男友一下就沒耐性陪她慢慢浮潛,丟下一句「自己去看海龜」就閃人,把她留在船上,周遭全是陌生人,「船長還用彆腳的英文問我為何不去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解釋。」

這樣不貼心的舉動讓她相當失望,整趟旅程的錢全是由她付款,包括機票、住宿還有浮潛費,但男友只顧自己爽,「而且他都不帶套,連這趟出來玩也要我吃藥。」她無奈表示,來海島度假卻好像什麼都沒有玩到,仔細想了一整夜,決定不要再活得那麼沒有尊嚴,「拿走機票、船票和錢直接走,把他留在島上。」

去海島玩!她全程付錢看清男友「超渣行為」(圖/翻攝Dcard)去海島玩!她全程付錢看清男友「超渣行為」(圖/翻攝Dcard)

▲男友一開始在Line上好聲好氣,得知被放鳥暴怒。(圖/翻攝Dcard)

沒多久,男友發現枕邊人失蹤,錢包、船票、機票全不見了,急忙Line傳訊聯絡,「喂你在哪裡」、「不要開玩笑,我會擔心你」,中間打了3通電話。女網友淡淡傳了張在回程船上的照片,直接表明累了,決定要先回家。

這下男友真的嚇壞了,語氣瞬間轉為暴躁,髒話、威脅連發,「靠北你把錢和船票都帶走喔」、 「X!我要怎麼回去啦」、「什麼自己想辦法,靠北咧我又沒帶錢,你要我在這邊餓死喔?」「X你娘!回來喔!不然妳就完了!」她丟了張揮手掰掰的貼圖,絕地大反攻,「我快到港口了,等等我會先改機票回家,你的機票就去機場的垃圾桶找吧!」

去海島玩!她全程付錢看清男友「超渣行為」(圖/翻攝Dcard)去海島玩!她全程付錢看清男友「超渣行為」(圖/翻攝Dcard)

▲再多的髒話,也無法扭轉局面。(圖/翻攝Dcard)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關注,滿滿的打氣和鼓勵,「保護好自己,我怕他報仇」、「對自己好一點,要活得有尊嚴」、「看他的對話紀錄也太誇張了吧,一點都不尊重人」、「瀟灑的走太帥了,妳做的很棒辛苦妳了」、「看他這樣罵人很擔心你還有你家人的安全」、「男的講話也太難聽,還不給尊重......太心疼了走的好。」

看網友回應熱烈,女網友又陸續補充了些重點,她說現在已封鎖了渣男、平安抵達機場,等回到台灣會搬離現在的租屋處,加上男生正專心準備考公務員,應無暇報復。她說,當初會決定全程付錢,是剛好工作得到一筆不小的獎金,想說男友在準備考試沒收入,帶他去好好放鬆,沒想到卻是這種對待,不過他身上有自己的錢包、手機網路,不是真的孤立無援。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網友激讚這是最霸氣的放生,但千萬要小心報復。(圖/翻攝Dcard)

去海島玩!她全程付錢看清男友「超渣行為」(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