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睡翻倒頭栽 變身「鋼管女郎」完美落地:朕有練過

 ▲喵皇伸懶腰,在快要摔下椅子的時候,優雅轉圈解圍。(影/網友Zoey Chih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住在新北市的三花喵「小白」在椅子上呼呼大睡,想起身換姿勢時,差點摔落地面,沒想到喵皇一個轉身完美落地,表情不帶一絲驚恐,淡然的眼神彷彿在說,「想看我出糗沒那麼容易!」。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Zoey Chih將影片上傳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貼文寫下「今天才知道我家公主會跳鋼管」。從畫面可以看到,小白正舒服地在椅子上睡覺,正想要起來伸懶腰的時侯,沒發現自己的腳已經騰空,當眾人以為就要摔下去了,牠的手手一勾旁邊扶手,華麗地轉了一圈,接著輕鬆的跳落地面,優雅姿態看不出剛剛差點出糗。姐姐也提到,原本只是想拍下小白摔落的表情,沒想到剛好錄到這個有趣的畫面。

▲三花睡覺翻身快掉到地板上時,一個優雅轉圈完美落地。(圖/網友Zoey Chih提供)

▲小白:我就是喜歡躺著睡~

小白一直都是大剌剌的睡姿,很常從椅子上掉下,平時奴才都要準備接住牠,此外小白也十分黏人喜歡討抱抱,但是有個不好的習慣,牠會開窗跑出去玩耍,等到肚子餓才回家。為了防止喵皇又去冒險,奴才特別重新封過紗窗並且鎖好,不讓貓咪有機會到外面鬼混。

▲三花睡覺翻身快掉到地板上時,一個優雅轉圈完美落地。(圖/網友Zoey Chih提供)

▲小白小時候黏著媽媽

Zoey Chih表示,小白是在一個颱風夜出生,當時貓媽媽因為風雨太大,躲到家中陽台,知道有安全的地方後,貓媽就將孩子生下來,隨著貓小孩的出世,家人們也負起照顧的責任,將其中2隻送養出去,剩下的小喵和母貓便收編在家中,開啟主子般的生活。

▲三花睡覺翻身快掉到地板上時,一個優雅轉圈完美落地。(圖/網友Zoey Chih提供)

▲貓媽媽為孩子們找到一個溫暖的家,一起幸福地生活。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小白好身手的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完美落地10分!」、「喵星人版的彭于晏『阿信』」、「牠一定有出去兼差跳鋼管」、「好像消防隊出動」、「喵:對本皇來說是家常便飯」、「真的是舞孃了!」。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睡覺鋼管掉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