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30歲生日 驚收蔡阿嘎「日本禮物」:有夠失心瘋!

2018年08月30日 09:09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蔡阿嘎(蔡緯嘉)2015年重逢分手13年的初戀「二伯」,半年後訂婚,同年底正式完成終身大事,如今更迎來一個寶貝兒子,儘管如此,仍沒有忘記維持夫妻間的小浪漫,29日適逢老婆生日,除了帶妻子去吃大餐,還特別從日本買了一個禮物,開心歸開心,老婆看了似乎有點小傻眼:「有夠失心瘋!」

▲▼二伯生日驚收蔡阿嘎「日本禮物」(圖/翻攝自Instagram/yga0721、2uncle987)

▲二伯迎來30歲生日。(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蔡阿嘎在Instagram祝福二伯30歲生日快樂,「堂堂邁入30歲的新手媽媽人生啦!」他特地在日本買了件可愛的衣服,但為何照片中的老婆露出哭臉呢?原來是因為他幫妻子買了一件白底印花衫,床上卻擺滿了包屁衣和小褲子,這才聽到老婆的心聲:「可是…你幫蔡桃貴買了30件…。」

▲▼二伯生日驚收蔡阿嘎「日本禮物」(圖/翻攝自Instagram/yga0721、2uncle987)

▲蔡阿嘎買一件衣服送二伯,卻買了無數衣服給兒子。(圖/翻攝自Instagram/yga0721)

迎來30歲生日,二伯透露仍有點不想接受這個事實,「我還以為我只有20歲勒!!」隨著年紀增長,過生日的方式也變得越簡單,當天放肆地睡到下午,起床後擠奶、餵奶、跟兒子玩,「當媽之後一心只想著明年寶寶週歲趴我要怎麼慶祝而已!」

▲▼二伯生日驚收蔡阿嘎「日本禮物」(圖/翻攝自Instagram/yga0721、2uncle987)

▲蔡阿嘎和二伯半夜放風吃生日大餐。(圖/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稍晚把兒子送回嬰兒室後,二伯和蔡阿嘎外出放風,「來個小約會是一定要的。」半夜出門吃生日大餐,「想吃牛排竟然還可以順利達成心願!」甚至意外獲得店長招代的炸物拼盤,吃得超飽又滿足,看來其中一個早日恢復產前體重的心願,仍要等一段時間才能達到了。

蔡阿嘎IG全文:

【二伯生日快樂!!】哈哈~今天二伯堂堂邁入30歲的新手媽媽人生啦,特地從日本買了一件可愛的衣服,給二伯當生日禮物,我真是個好老公!! (二伯:可是...你幫蔡桃貴買了30件..有夠失心瘋...)

二伯IG全文:

什麼!!!從今天起就是3字頭的人生了~
還有點不想接受這個事實!我還以為我只有20歲勒!!哈哈

今年的生日就放肆地睡到下午3點,然後起床一樣擠奶餵奶玩小孩就度過了~ 年紀越大生日過得越簡單啊!! 尤其是當媽之後一心只想著明年寶寶週歲趴我要怎麼慶祝而已!!哈

不免俗的要來許個願望~
希望蔡桃貴可以平安健康無憂無慮的長大
希望趕快回到生產前的體重
第三個願望就送給大家吧!! #30歲的三人新生活加油
#把蔡桃貴送回嬰兒室和桃貴爸來個小約會是一定要的

半夜生日大餐想吃牛排  竟然還可以順利達成心願

#感恩台北讚嘆台北
#店長招待的炸物拼盤意外的hen好吃
#飽到一個不行
#蔡阿嘎 #嘎嫂二伯 #蔡桃貴貴桃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