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跳傘「初體驗」慘卡21m樹上3hr 瞎女喊:還要再一次!

▲▼(圖/翻攝自Facebook/Abbey Lacy)

▲萊西卡在21公尺高的樹上。(圖/翻攝自Facebook/Abbey Lac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女子萊西(Abbey Lacy)25日時,首度挑戰單人跳傘,疑似因為操縱方向不當,導致她卡在一棵高70英尺(約21公尺)樹上,等到救援人員到達時,還一度因為樹太茂密導致救援行動受阻,過了整整3小時之後,她才順利得救。

根據外媒報導,萊西先前已經嘗試過雙人跳傘,所以這次想要獨自一人完成這項運動,同時也是她「第一次」自己跳傘;她說一開始的時候一切都很好,直到跟地面上指揮方向的人失去了聯繫,當時她很驚慌,因為她越飛越靠近樹,所以她決定煞車並降落在樹上。

萊西表示,降落到樹上後,一開始她嘗試用四肢將身體包住,不過最後四肢都麻掉了!過沒多久,救援人員找到了她,不過因為樹相當的茂密,救援行動遇阻,得先把樹枝鋸掉,才有辦法讓她回到地面。

救援人員先找來電力工人關閉電線的電源,再把樹枝樹幹鋸下。萊西說,在等待的第90分鐘時,她的雙腳麻痺了,因為降落傘的繩子綁住了她的腿,而且開始出現頭昏眼花的狀況;同時間她也很擔心身上降落傘的繩子,因為它們好像快滑掉了。

3個小時過後,萊西終於從21公尺的高空回到地面上,並且被緊急送醫治療。報導中指出,萊西身上只有一些割傷和瘀青,右腿的神經受損,很快就能夠康復,她也在出院回家後更新臉書向大家報平安,更稱只要傷痊癒了,她就要在嘗試一次單人跳傘。

▼萊西說她還想再嘗試一次單人跳傘。(圖/翻攝自Facebook/Abbey Lacy

▲▼(圖/翻攝自Facebook/Abbey Lac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