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裡伸出「一根手指」!男孩被沖進下水道 消防員鷹眼救了他

▲▼(圖/翻攝自Facebook/Wesley Pompa)

▲將男孩救出的威斯利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Wesley Pomp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南部近日受到暴風雨的侵襲,28日晚上6點時,一名11歲男孩和朋友在雨停後,跑到一個淹滿水的排水溝玩耍,卻意外被吸進下水道的涵洞。在搜索男孩的過程當中,副消防隊長威斯利(Wesley Pompa)離事發處30英尺(約9公尺)的地方,看到「一支手指頭」從沙井(manhole;檢修孔,供下水道維修人員出入檢修使用)井蓋中伸出,趕緊打開下水道的蓋子將男孩救出。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威斯康辛州哈里森村(Harrison),這名11歲男孩趁著雨後,跟朋友跑到一處淹滿水的排水溝玩耍,不過男孩卻在潛入水中之後消失,沒有浮出水面。

消防人員到場救援時,先是看見一名路人試圖將男孩從水中拉出,不過男孩卻仍然被函洞的吸力吸走。威斯利表示,當時的水沖得很快,速度足以把一名成年男子吸進函洞裡。

當下消防人員甚麼都無法做,只能試圖確定水流會將男孩帶到哪裡,並且緊急聯絡鄉村道路負責人包伯(Bob Kesler)到現場繪製下水道位置。威斯利與包伯站在距離事發排水溝約9公尺外的井蓋附近,這時威斯利用他敏銳的觀察力和超利的眼睛,發現有「一支手指頭」露在井蓋外。

男孩被水流帶走後,在沙井井蓋下找到了氣袋,並且將自己掛在沙井下的梯子上等待救援。威斯利發現不對勁後,趕緊與其他消防隊員將井蓋搬開,將男孩順利救出送醫。

▼威斯康辛州27日時遭颶風侵襲,許多地區在一夜之間變成水鄉澤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斯康辛州淹水,造成當地停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